close

WH-715.jpg

是說公司的同事
蠻多人知道我想換簽證的事
一周上五天班的原因也是跟這有關

所以下禮拜開始就是上星期一到五的班啦~
很久沒連續上五天的班
很怕不習慣...

希望能讓我順利申請過工作簽證🙏🙏🙏

自從寫過紙條貼到樓上的室友房門後
來自樓上的噪音很明顯的變小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突然掉東西在地上...

結果現在變成左右兩邊吵死人
左邊日本人下班回來吵到半夜快天亮
右邊韓國人只要一起床就是開始吵
她光腳在房間走路超大聲
出房間穿拖鞋走路邊拖地
洗完手洗完澡後滿地都是水

我覺得韓國人生活習慣真是有夠低

被左右兩邊吵到我嚴重睡眠不足....
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有認真在找房子了!!!!

希望能讓我順利找到新房子
趕快搬離這吵死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