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篇說到的泡"飯"嗎?
其實它還有出泡"麵"
我覺得麵比飯好吃~~~

WH-674.jpg

大概是因為麵條比較粗的關係
所以覺得很好吃很飽
想再去多買幾碗回來囤貨
 
全家賣的關東煮包
內容物跟小7差不多
但小7好像有便宜一點點

WH-675.jpg

最近發現全家賣的微波白飯
有稍微漲價已經超過300円
小7還維持在300円以下
所以最近就轉到小7買飯

而且還發現SH附近
還蠻多家小7的
只是有點距離要稍微多走點路

不過為了省一點錢
我覺得值得啦~

 
最後還是想來抱怨室友...
 
隔壁新來的韓國人
大概已經跟其他兩位同鄉混熟了
所以三不五時就聚集在廚房前聊天
不管時間多晚都照樣講 = =#

還有隔壁的日本人
我不懂她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在半夜打掃房間
弄出的聲音有夠大
完全沒考慮時間已經半夜兩三點 = =#
 
她昨天半夜一點還用烘乾機
我受不了烘乾機的聲音吵到我頭很痛
所以我就把電源按掉

沒想到她又再重開一次......

於是我再出去把電源按掉!!!

結果她就把要烘乾的東西
拿到樓上的烘乾機去烘
換去吵樓上的人

我內心超希望樓上也有人受不了
把電源按掉 = =+
但可惜沒有....
 
總而言之
這間SH裡面的人
完全沒有同理心可言

今天又是要繳房租的日子
真的好不想付房租....
但還是默默匯錢...

希望六月底前能找到新房子
希望簽證問題也能在六月底前解決

我真的很怕再住下去
哪天我會爆發大飆髒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