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上班第一天

同事:OO(負責出貨的同事)說有空的話要去整理7吋的唱片貨架 因為順序很亂
我心想上次另一個同事不是整理過了嗎?!
而且順序亂也是他們自己搞的...
 
但我還是去整理了
只是我發現順序沒有亂啊
有可能是另一邊我完全沒碰過的地方才是亂掉的
 
礙於我還有一堆黑膠唱片要拍照
所以我只整理好順序沒有亂掉的貨架
就趕緊去拍照了
 
如果下禮拜對方再來跟我該說順序亂掉
就表示是另一邊我沒碰過的地方才是亂的
那也不干我的事了
 
因為上次某同事在星期六打電話給我(但是我沒接)
好像就是因為唱片貨價順序亂導致出貨變慢
等我上班的時候她就專門跑來跟我講有這問題
 
講的一副就是我的錯一樣
還問說為什麼找不到某張唱片
如果出大錯的話就會扣薪水巴拉巴拉的
 
我當下真是滿頭問號
她到底在講什麼???
我完全沒碰過的地方
到底為什麼一副質問我的口氣???
 
而且昨天這位某同事 又打電話來說拍黑膠唱片的時候
要拿掉透明套子再拍唱片
(透明套子如圖)
WH-680.jpg
我忘記是主管還是社長說
透明套子可以不用拿掉
主要可以看到唱片的圓標就好
 
她到底是不是來找我麻煩啊???
 
再來說下面這張圖
WH-681.jpg
昨天那個習慣很差的韓國人 不是管理人
這裡指的是她的歐逆
 
她歐逆
每次洗完澡後
浴室的門永遠都是開著的
每次煮完菜後
廚房的燈永遠都是亮著的
 
住在這間SH裡的人
走路的腳步聲一個比一個還要大聲
在房間裡面製造的噪音也是在比大聲的
 
然後我今天在公司中午吃飯休息的時候
就上網找到這些內容
然後就把它打一打印出來後再加工一下
今天回來貼一貼
 
雖然沒抱多大希望她們能有同理心啦
可能我比較想喚醒她們所謂的羞恥心(?)
 
我還是找房子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