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8

(照片放在FB)

 

這間飯店的早餐菜色蠻不錯的呢!!!

雖然我還是只吃那幾樣...

 

這天早上的行程還是在京都

要去參觀清水寺

(感覺這次都在走廟....)

 

星期天人又更多了...

再度搭上人多的公車前往清水寺

 

進去清水寺也是一樣要買門票

它的門票可以當做書籤使用

蠻漂亮的

 

以往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

這次可以親眼看到

感覺真棒!!!

 

入境隨俗

抽了第一支籤

結果竟然是凶QAQ

於是把它綁在廟裡面....

(不過好像有聽說抽到凶其實才是最好的...?)

 

之後到附近的茶屋休息一下~

 

往下走就走到了祇園

也看到了藝妓!!!

臉果然好白XDDD

 

途中經過一間神社

裡面有新人在舉辦日式的結婚典禮

祝你們幸福!!!!

 

中餐去吃了かつくら

專門賣炸豬排的店

 

下午就回到大阪

晚餐則是去吃"大阪王將"

是說它的餃子皮好薄

很容易就會"皮肉分離"...

不過蠻好吃的~

 

結束第四天

 

================================

2014.05.19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大阪城

其實原本是第一天要去的

但因為下雨 所以改到最後一天去

 

不過也因為我們太早去

所以門票販賣處也還沒開.....

 

大阪城旁邊是大阪城HALL

沒錯~就是阿風有辦過演唱會的地方

只是我只有經過外圍

沒有走過去拍....

希望未來能來這裡看阿風演唱會XD

 

逛完大阪城後

就回到飯店拿行李

準備去關西機場

 

在去車站坐車前

先去吃中餐

然後再去買大阪最有名的起司蛋糕!!!!

 

其他四人都大包小包的

只有我的行李最輕.....

在機場秤重的時候

還不到10公斤!!!!!

 

まぁ...因為剛好沒工作

就不用買東西送同事=.=+

我只買給家人跟親戚的東西

所以很輕~~~~~

==========================

結束五天的日本京阪行

老實說我覺得比我去看男人還要累.......

大概已經把一年份的路都在這五天走完了

走路走到腳底板感覺要燒起來...

 

用了兩包休足時間

貼滿腳底板跟小腿還有大腿...

 

回來後要趕快找工作

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好好的賺錢、存錢

為了下一趟的旅途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