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10天的黃金周假期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不過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感覺...
 
有感的是
韓國管理人也因為黃金周的關係回韓國去了
 
這也明白了把洗臉台附近跟地板
弄得全部溼答答的人
就是管理人= =
 
她不在的這一個禮拜
洗臉台附近幾乎都是乾的
還是有少部分水漬就是她的歐逆搞的
 
我隔壁住的那個韓國人
不知道為什麼很愛上靠近我這邊的廁所
明明她房門前就是廁所了
 
多虧她來我這邊的廁所
再次讓我體認到韓國人到底有多胎勾
 
沒錯~
又是一個拉完屎而不清的胎勾韓國人!!!
 
難道她們韓國沒有"馬桶刷"這個東西嗎?
看到馬桶裡有自己的屎
其他人看到的話不會覺得很丟臉嗎?
韓國人不是很愛面子嗎?
 
因為黃金周要結束了
所以管理人在昨天也回來了
 
她一回來果不其然
洗臉台附近跟地板就都是水了.....
洗衣機跟烘乾機
昨天、今天整天運轉沒停過
 
韓國人無極限!!!
 
 
 
 
 
來吃根冰降一下火氣....
WH-658.jpg
發現全家賣的冰棒
一盒有12根才204
嗯~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