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都覺得沒有生活的重心

每天都是上課
上完課回宿舍
之後洗澡
洗完澡就打開電腦上網
然後跟朋友吃飯
吃飽飯後再回來繼續玩電腦
電腦玩到12點多
累了就睡覺



還真是有夠無聊的生活......

嘴巴上說著要改變!

但卻不知道該從何改變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事情

卻知道自己不喜歡麻煩事

所以就學會了冷眼旁觀



心裡頭的自己想著

不可以冷眼旁觀

別人需要幫忙的話就幫忙





我能幫得上什麼忙?

在跨出要幫忙的一步前

我總是這麼想



是寂寞嗎?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是這麼想

嗯....就是寂寞吧


是孤單嗎?

當我看到身旁的人離開我時

嗯...我很孤單

有人告訴我
樂活樂活~快樂生活

快樂生活這字義上我懂
不過要照這字的意思上做
對我來說似乎很困難

能讓我快樂生活的方法就是
讓自己不要去在意周圍發生的人事物
越在意只是讓自己越深陷在討厭的沼澤裡




所以

我學會了




冷眼旁觀

事不關己




卻也因為學會了這兩件事

才讓自己感到孤單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