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來日本不知不覺也已經過8個多月了

感覺老闆似乎忘記我要問簽證的事情...
等他忙完下禮拜二當DJ的事後
再來直接問老闆比較快...
 
星期二上班的時候
同事給了名產
這個好像叫信玄餅(?)
我不太記得叫甚麼

WH-660.jpg

還蠻好吃的~
只是黃豆粉有點苦....
 
然後每次下班前都會想晚餐要吃什麼
我發現在外面吃飽再回家
感覺蠻好的~
因為公司附近很多店可以吃
 
本來星期二要吃餃子的王將
結果就這麼剛好沒開= =
因為想吃餃子
所以就去買全家

WH-661.jpg

星期三的晚餐則是吃公司附近的チキン亭
它是松屋的子分店(?)
就是專賣炸豬排的

WH-662.jpg

外皮超脆!!!
肉也很好吃!!!
不愧是松屋~
 
星期四晚餐就來開發新的拉麵店
這間叫らぁ鳳仙花
主打的是金目鯛魚湯頭
喝第一口湯真的很鮮!!!
可惜麵只有細麵...

WH-664.jpg

WH-665.jpg

而且這間店算有點小
我開估狗找的時候
應該有路過它好幾次
因為招牌很小
幸好我剛好轉頭
找不到的話就不用吃了
 
吃飽後跑去唐吉柯德買一些零食泡麵
是說最近是不是有悄悄漲價啊?
感覺便宜的東西都不便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