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我又來原宿站前Cafe了!!!
這次是最終回!!!

WH-634.jpg

這天店裡面也是滿座~
而且剛進去沒多久
電視螢幕就開始播阿風的💯演唱會
 
其中一個店員
側面長的很像Fumiya底迪
他應該很愛阿風
因為一直跟著演唱會的畫面唱歌😂😂😂
還有一個店員
長的像小一號的三浦大知XD
 
這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來吃期間限定菜單的客人
拿到的照片幾乎都是阿風的欸!!!
 
我真的很怕我這次會拿到敬多
然後真的就要湊一整組阿導照片…
 
先看朋友拿到誰的
她拿到阿風團體照!!!
 
換我了…
拿到信封要拆開的當下
有夠緊張的…
 
結果一拆開是………
龍一啊!!!!!
 
旁邊有一桌也是坐風飯
他們是帶著小孩來吃的
所以拿到了四個信封
只有一張是阿導的照片
其他三張都是阿風的
 
她小孩開的信封
是涼平的照片啊!!!
 
好笑的地方來了
 
我拆開信封看到是龍一的時候
同時跟拿到涼平照片的風飯對到眼
她一看到我手上的龍一
眼睛完全發亮
 
她另一個朋友是龍飯
但沒有拿到龍一的
所以感覺她就是要幫朋友換我手中的龍一😂
而我的目標是她小孩手中的涼平😎😎😎
 
日飯:妳想要哪位的?
我:千葉醬
日飯:來交換吧~
 
喔耶~~~~
就這樣順利換到大神啦~~~~
超開心的啊~~~
拿到手都在抖了XDDD
 
這天的信封80%都是阿風的😎
 
回家後立馬PO推特
準備來把手中的阿導換出去
希望能換到阿風一整組!!!
 
吃飽後走到代代木公園去散步
這天天氣很好
不會冷也不會熱~

WH-627.jpg

WH-628.jpg

第一次走進代代木公園
發現裡面也太大....
還有專門給狗狗運動的大場地
 
跟朋友兩個起碼待了快10分鐘
在那裡看著一群狗狗在你追我跑的畫面XD
莫名療癒感
 
走著走著口也有點渴
朋友說想去一間奶茶專賣店
於是就走到渋谷找店囉~~~
 
這家在巷子裡面
超級不起眼的看板
WH-632.jpg
我以為是一般小心地滑的板子XDDD
 
仔細一看是店名
重點....店長是帥哥!!!!

WH-633.jpg

這一杯奶茶5百含稅
我覺得很可以!!!
蠻好喝的!!!
 
會想再去第二次...
為了看店長
不對!!
是為了喝奶茶啦!!!

WH-631.jpg

剩下兩天的休假日
一樣是宅在家裡度過...
 
是說
這禮拜六開始一直到5/6
是日本的黃金周
 
不過因為公司是網路販賣業的關係
基本上是沒有連休的
所以我還是正常上班
 
希望接下來的事情
可以順順利利啊.....(祈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w-inds.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