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天的上班日

只有星期二是最輕鬆的
 
所以下班就跑去公司旁邊
很有名的拉麵店吃晚餐

WH-618.jpg

WH-619.jpg

這湯頭很棒耶!!!
因為是主打蝦子湯頭
所以我第一次就先點原味的湯+粗麵
下次再來吃加一點豚骨的湯頭吧~
 
我覺得粗麵好好吃喔...
有點想稱霸三種湯頭XD
 
吃飽回家的路上
突然很想吃冰.....
於是就進了全家買冰淇淋來吃

WH-621.jpg

喔~~~好好吃啊~~~~
 
星期三多了一樣叫我做的工作
但是正常要拍照片的CD卻一直來...
所以沒辦法做吩咐我的工作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
大叔同事說昨天叫我做的工作 今天一定要先做
所以他就請俄羅斯同事拍照片
我去做掃描的工作
 
早上的時間我還是先做拍照的工作
到了下午才開始做掃描的事
 
這次要掃的唱片封面也是超過一千多張
不過輸入資料的人沒有一次給完所有唱片
只有一半的數量
所以我今天就掃了七百多張唱片封面
 
因為有俄羅斯同事幫我拍照片
所以我可以很專心的掃唱片
一個下午的時間
掃圖速度飆起來XDDD
 
大叔同事:什麼!?妳已經掃完了?太快了吧!!!
然後大叔同事又跑去跟另一個同事講
大叔同事:O桑(←我)根本就是以殺人的速度完成工作
 
殺人的速度???
這形容詞也太奇怪XDDD
 
下班吃松屋的復活菜色
咖哩雞~~~~
WH-624.jpg
雞肉是現場煎的耶!!!
好嫩好好吃~
 
我覺得我的錢都是花在吃的上面....
感覺快把自己給吃垮了.....
 
本來打算這禮拜要商量的事
一直拖到今天都還沒講....
明天真的要下定決心問一下才行
不能再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