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指定我的人是?貝蒂...妳點我還把我名字打錯= =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我...我忘咧一口一"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加入弦韻吉他社
3.你喜歡的顏色?紅、綠
4.自己最喜歡做的事?就當宅女啊!
5.你最喜歡吃什麼?偉特!!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想太多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做?悶在心裡,自己在那生氣
8.最想對爸媽說的一句話是?拜託!!讓我搬出宿舍吧!!
9.近期內比較重要的目標是?期中考All Pass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默默觀注到"他"變成別人的男朋友= =
11.最喜歡什麼動物?狗!尤其是柯基犬!
12.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變?還算滿意吧!改變...不要再胡思亂想就好!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當個正港的日本人
14. 對於你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很活潑、笑聲很特別的貝貝大蒂
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嗯...麻煩把涼平宅急便過來我這!謝謝!
16.現在最想說什麼?我要吃飯啦!!!
17.你最想珍惜誰?我的阿爸阿母
18.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吃飯!!
19.最想和自己喜歡的人說什麼?我喜歡你
20.請指定八位人士繼續這項問答 有看到這篇的前八位人士都寫吧!(我也不知道要點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