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的韓國人好像也是休星期五的樣子...

11點多開始製造噪音....
 
於是我就跑出去吃飯哩!!!
 
松屋又推出新菜單
辣味噌雞肉鍋
我覺得沒有之前的四川麻婆鍋好吃...

WH-420.jpg

吃完後本來想喝仙草凍奶茶
但是它MENU換新的了
突然腦袋空白
就亂指新MENU上的飲料
點了巧克力珍奶....
不過這天的珍珠還不錯吃

WH-421.jpg

隔天星期六
樓上的韓國人連休兩天的樣子
幾乎一樣時間起床開始製造噪音
 
吵到我這天拿著房間爬上床的小梯子
往上大聲敲了兩下
不過沒有什麼效果....(我哭)
 
只好默默拿麵包去微波+煮開水泡咖啡

WH-422.jpg

晚餐吃阿母食堂的料理包+飯
買到豬腸蔬菜的樣子
房間裡充斥著難以言喻的味道(昏)

WH-423.jpg

我媽問我有沒有出去玩?
我也想出去走一走
但是只有一個人是要去哪裡玩QAQ
 
最近在看水管影片的時候
發現一家在原宿的蛋包飯
感覺蠻好吃的
想要找一天去吃...
 
順便還想去Loft買抗靜電手環
我真的被電到手快廢了.....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啊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