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過了這麼久才打這宜花東五日遊.....

我在等其他人把照片上傳
等到現在只看到一個人傳好......

所以我先把網誌打好
等他們都把照片傳完之後
我再PO上來~

------------------------------------------------

2月9日

一大早就坐6點0X分的區間車前往高雄
再從高雄搭復興號到台東

很HIGH的是
火車上都沒有人!!!
只有我們這一群學生
感覺就像是把車廂給包下來了嘛XDDDD

盡情的車廂內打牌~聊天
反正也沒有其他的乘客

到達台東已經接近中午了
一出火車站
咱們就先去租車
然後就把行李拿去民宿放

這天的房間是兩個人一間
想當然的
一定是女生一間嘛!!

每次出去玩都是只有我跟老大兩個女的
其他全部都是男生
結果他們也不把我們當女的= =
真的是.......

放完行李就開始玩啦~
其實台東真的沒什麼好玩的一口一"

不過我們去了初鹿牧場
老大說那邊不錯玩~

結果她玩了滑草
看她玩的超HIGH的~
可惜一次要五十塊
不然我想她會一直玩下去吧

好笑的是
旁邊就有自助式滑草可以玩了
只是是拿一大把的芭蕉葉在草地上滑....
不過感覺也蠻好玩的~

初鹿牧場還有一個東西蠻好玩的
就是把一大捆的稻草綁起來
人可以站在上面

因為看到有人把那一大捆的稻草推到斜坡上滾下來
感覺蠻好玩的樣子

結果咱們社團的男生就說
我們也把它推到上面去
然後看誰要站在前面被稻草追(是被壓吧一口一)

好不容易推到上面
派出兩位不怕死的代表-建宏&姚明

321~GO!!

可惜啊!
人跑的速度沒有稻草滾下的速度快

他們跑沒幾步就往旁邊躲了

這時
悲劇發生了!!!!!





稻草滾的方向不是我們人類可以想像得到的



它竟然往巧克力的相機角架滾過去!!!!

結果那個角架的下場就是................分屍

固定相機的鎖斷了
然後可以伸長的角也彎了

真的是....
第一天角架就壞掉了....

結果巧克力晚上就跑去買了新的角架
不然之後的行程如果要拍照的話
就得麻煩路人幫忙拍了



其實我們到台東的目的只是為了看炸寒單= =

因為鹽水蜂炮已經看過了嘛
所以就到台東看炸寒單

就在我們騎著車在市區逛的時候
因為街上很多八家將還有一些遊行的車隊
所以很難前進

結果
有一群很白目的台客
竟然隨手點鞭炮還往我們機車丟耶!!

掯!!!
死台客!!!
虧你們還是幫神明做事的
還拿炮丟人

你們會有報應的啦ˋˊ#



是說炸寒單
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耶....

一個男的就站在台子上
任由旁人往他身上砸鞭炮
而且還不是只被炸一兩分鐘的那種喔!!
感覺他被炸了有五分鐘吧

看了都覺得全身很痛.......
也難怪在換手的時候
民眾都為被炸的寒單爺鼓掌~

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看完寒單爺後
咱們就回民宿
準備休息哩~
因為真的太累了....

沒想到有人還真無聊
打著房間電話問要不要打牌.....

意思意思過去玩了個幾局
就趕快回房間睡覺哩!!

--------------------------------------------

2月10日

這天好像五點還是六點就被叫起床
說要去吃早餐= ="

吃完早餐後
就去搭火車往花蓮出發!!

這天的火車是坐莒光號
原本想說應該會跟昨天一樣
車廂內只有我們
不過這次沒有這麼幸運了.....

由於我們買的車票是五天份的
所有車種除了自強號不能坐
其他的車種都能坐
只是沒有劃位......

所以啊
大家都要冒著隨時都有可能會被人趕位子的心理準備

好家在的是
我們坐在第一排的都沒有被趕~
哈哈~~~

到達花蓮也接近中午了
原本想說租車再去租之前租過的那家
可是那家的生意太好
車都被租完了....

所以我們就去找別家
找到一間都是新車的店家呢!!
租車費也還可以接受

於是乎
租完車開始玩哩!
因為民宿在瑞穗
但我們卻在花連
等於說我們要從花蓮騎車去瑞穗.....

一路上就背著行李玩
到了景點就下車拍照~四處逛逛
之後再上車~往下個地點前進

我們去了瑞穗牧場
老實說裡面也沒什麼阿一口一
沒有看到牛反而看到駝鳥咧.......

不過瑞穗的牛奶還不錯喝
蠻濃厚的~
但是我不敢直接喝牛奶
所以買了熱奶茶來喝

嗯~味道還不錯啦!!

之後就去找民宿哩

這間民宿距離瑞穗火車站
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結果我們竟然花了將近兩個半小時
從花蓮騎車到瑞穗= ="

也好啦~
這樣就不用早起趕火車了!!

放完行李
肚子也餓了

我們就問老闆娘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店
打聽好後
就去吃飯哩!!

這間民宿還有提供腳踏車呢~
所以我們就騎腳踏車去吃飯的地方

那間店還不錯呢!!
價格不會很貴而且料也很實在
重點是老闆娘的服務態度超好的!!!

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不是沒有道理的~~~

吃飽飯後
就回民宿~

這間民宿還真是什麼都有耶!!
有撞球桌也就算了
竟然還有麻將耶!!!

我們跟老闆娘借了麻將
結果還提供我們麻將桌上面還鋪了白紙!
哇~~~這真是太棒了XDDDD

於是晚上就開始在牌桌上廝殺!!
其實也不算廝殺啦~
因為沒有賭錢~打好玩的而已

而且這天還是睡大通鋪咧!!
11個人住在一起
真的很壯觀!

不過晚上也就很吵了= ="
打呼的聲音真的是吵到沒辦法睡.....

走過去踹他們幾腳
想說會不會就不會鼾了
結果反而打鼾聲更大了一口一"

天啊!!
吵死人啦~~~~~!!

結果我也不知道我幾點睡= ="

2月11日

這天一早起來
也是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就往下個行程出發哩~

其實也就是從瑞穗再騎回花蓮啦一口一"

沿路上
看到還不錯的風景就下來拍照
拍完照再上路~

我們還去看金針花
結果因為還不是旺季
所以一整片都還是綠油油的
根本就看不到金針花嘛........

到達花蓮後
就去我們之前住過的民宿

想說再去找那個漂亮的老闆娘
結果沒想到那位老闆娘已經不在那裡了>"<
現在變成是她的弟弟在管這間民宿

好可惜喔~~~~
原本想說這次去還能看到她呢

不過她弟弟跟她長得還真像咧@@
只是一個是女的一個是男的.....(廢話!)

這天晚上是吃大餐!!

因為我們去年來花蓮的時候
有去吃一家叫做"寧記"的餐廳
它們的魯肉飯超大碗的!

所以想說這次來
一定要讓其他沒吃過的人去吃一次!!

結果沒想到
它們的魯肉飯縮水了啦!!!!

以前是用碗公裝
現在卻是用小碟子......

看來景氣真的有影響耶ˊˋ

但是這次我們點的東西點太多了
導致到最後東西都吃不完....

而且還有一個天才
我們夾菜給他
回過頭來看盤子已經沒東西了
之後我們又繼續夾菜給他

結果他說不要再給我了啦!我已經沒地方藏了

蝦米?!藏???

原來他把我們夾給他的菜藏起來了!!!!

竟然藏在蛋殼下還有沾料裡面.....

靠= =我真是服了你......

到最後
我們夾菜給他
還盯著他把菜給吃下去
不能再讓他藏了

頭一次看到吃飯吃到這麼痛苦的XDDDDD

這天晚上
要幫老大慶祝生日
但不能讓她知道
所以一切都得暗中進行

幸好我家老大天生少根筋
所以她跑到別間去打牌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策劃要怎麼幫她慶祝

當我把一切程序都分配完了以後
有一個天兵竟然回我一句:我聽不懂耶!再講一次!!

...
.......
.............

哩老師咧!!!!!!
我都已經全部講完了
你還叫我再講一次!?

再講幾次你還是聽不懂啦!!!

算了算了!
你的任務很簡單
就是裝睡跟嚇老大就可以了
這樣懂了吧!?

真的是無力........

終於到了要實施計劃的時候了
我們叫另一間的先到民宿外
然後打電話叫老大去幫他們開門
等老大出去以後
我們就可以趕快進行下一步了

說也好笑
當他們打電話給老大的時候
我想正好是她正要入眠的時候吧!!

所以接起電話超不爽的!!!
老大:喂?幹嘛啦!!叫巧克力幫你開啦!
之後把電話掛掉....

叫巧克力開的話就整不到妳了啊!!!

之後他們又再打一通電話給她
老大:吼!!叫巧克力啦!!喔~~~~好啦好啦!!!

終於要去幫他們開門了...
沒想到她在要去幫他們開門前
竟然還先去上廁所一口一"

真的是尿多耶....

好不容易她終於下去了
我們趕快開始弄東西~擺蛋糕~躲起來準備嚇人的~

一切準備就緒!!



當老大走進來的時候
愣住哩...

不過這次卻沒有嚇到她一 一
因為她朋友在十二點的時候傳簡訊祝她生日快樂了...
真是!!破梗了啦!!!

不過沒關係~
還是讓她有驚喜到就好

之後大家就開始送她禮物

雖然說我送的禮物是........兩大包的衛生紙
但不要小看它喔!!
它也蠻重的呢~我背了它三天= ="

正好老大的衛生紙沒了
哈哈~~

巧克力送的是
用很多照片拼出成老大的照片的小海報

沒想到老大看到這個
大哭!!!!

很好很好~終於哭了!!


我還想說妳今年怎麼沒哭咧!
這樣就不好玩了阿!!


之後大家就開始吃蛋糕哩~


還記得我上面打的愛藏東西的天兵吧?

他拿到的蛋糕還蠻大的
結果巧克力看到他的盤子突然:喔!!!!!
我想說怎麼了
結果巧克力說:你的蛋糕咧?是吃完了?還是你又藏起來了?
天兵:我吃完了啦!!!我這邊又沒地方藏....

沒辦法!
誰叫你有前科
所以大家會懷疑嘛XDDDD

吃完蛋糕後
咱們打起枕頭大戰!!

被圍剿的人當然是壽星囉!!
每個人都拼命的拿枕頭打她
重點是還都是砸臉...

看吧!!
砸到眼睛了吼!!!

兇手還很好心的問:妳有沒有怎樣?

噗~~~~~
都砸完了還問有沒有怎樣XDDDD

幸好我都有錄影存證
想知道兇手是誰
請看VCR!!

之後巧克力就提議說
要拿枕頭去K學弟

哈哈~~~
沒想到吧!!!
學長竟然要去K學弟

於是我們就往樓上出發
大家枕頭都拿好~錄影的也準備好了
結果!!!!

媽呀!!!好臭!!!!!
誰放屁啦!!!!!

謝鎮陽!!!!
你放的!!!!!!

臭死了啦!!!!!!!


那個味道在樓梯間
很難散開耶!!!


害我們的K學弟計畫延後了幾分鐘.....



好!終於等到屁味散去了

重整心情
3。2。。。1。。。。開門!!!


一開門那兩個學弟還很悠哉的躺在床上喝紅茶咧XDDDDD

我們一進去就往他們身上K枕頭!!
很好~第二次枕頭大戰開始!!

不過學弟也不是省油的燈
當他們把紅茶放下以後
也開始反擊哩XDDDD

好啦~
K也K完了
夜也很深了
該是睡覺的時機了

全部躺平了以後
某人說:我精神好好喔!不要睡啦!來聊天啦~~~
結果大家就沒睡哩= =
只有巧克力睡死了........

我們好像聊到三點多吧
受不了周公的誘惑
還是倒哩~

結束精彩的一天

-------------------------------------------------------

2月12日

這天呢~
我們坐火車往宜蘭出發~

沒想到從花蓮搭區間車到宜蘭
只要短短的一個多小時耶!!

今年的燈會在宜蘭
所以我們也跑去看哩~~

還跑去拿了牛的小提燈~
免費的就加減拿吧XD

去年在台南看過一次
結果今年又在宜蘭看燈會

不知道明年還能不能跟大家一起看燈會

連續三年都看燈會的話
還蠻讚的耶!!

說到宜蘭
就會想到鴨賞!!
我媽知道我這次要來宜蘭玩
所以就交代我要買鴨賞給她吃

於是乎~
隔天就去幫她買哩!

2月13日

五日遊的最後一天

真的好快喔!!!!!

這天是買名產的日子
老大帶我們去買鴨賞還有牛舌餅
因為她還蠻常跑宜蘭的
所以想要買吃的問她就對了~

買完名產
時間也差不多了

老大的爸爸說要來羅東載她
所以我就搭老大的便車回台北

在羅東車站跟大家說掰掰!!

-----------------------------

五天的行程
還算是圓滿結束

不過真的好累啊~~~~!!

還剩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開學以後
就要開始忙評鑑~"~

唉!
一想到就好煩......


先這樣吧!!
照片等他們都上傳後我再PO!!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