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425.jpg

星期二跟星期四都吃麻婆豆腐
唯一的差別一個是飯一個是麵
麵比較好吃耶

WH-429.jpg

前幾天去超市看到便宜的小草莓
好像是新品種?
所以就買回來吃吃看

WH-427.jpg

嗯...不怎麼甜
雖然它很紅

上禮拜上班的時候裝黑膠唱片的OP袋沒了
主管訂新的袋子
不好撕開膠條....
一撕開就會黏在手上
怎麼甩都甩不掉

WH-428.jpg

於是我就想出用膠帶黏膠條
結果第一個日本人看到就說"かしこいなぁ!"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聰明(←自己講XDDD))

然後第二個日本人看到說"すごい!!"
隔壁大叔看到後
因為他也要用OP袋
就說了一句"マネする!!"

我內心:😏😏😏😏😏

今天晚上洗衣服
抓好時間要去準備烘乾
沒想到衣服根本沒洗
只好重按一次開關重新再來一次

過10分鐘後出去看一下
發現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水被關起來了= =

誰手那麼X竟然把水關起來.....

好加在我發現了....把水打開
現在終於可以洗衣服....

最近在臉書社團上看到租房的消息
有幾間蠻心動的
再多看幾間再來去問問....

我發現隔壁日本人跟樓上韓國人
只要待在家就是吵死人....

我應該要跟樓上韓國人換房間
這兩個吵的人住隔壁房會很精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