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先去剪接室拿要交貨的帶子

交完貨後也到了午餐時間

WH-167.jpg

就跟新同事一起去吃飯
這家還蠻便宜的
而且吃很飽~~~~
 
先來介紹一下新同事的來歷(?)
這位新同事之前在台灣
就是在某家電視台做節目企劃做了四年
其中也做過外景旅遊節目
 
老闆說要把某節目的精華片段上傳到水管
(因為電視播出的時間太早了...早上四點半就播)
說是要給那些錯過播出的人看的
就叫我們自己剪影片
 
這位新同事在台灣的時候也有做過類似的工作
因為要用另一個影片剪輯軟體
這軟體我不太會用....
所以就請新同事處理
 
這位新同事是一週上五天班
是領月薪的
我是打工的一週上三天班
 
明天我休息
所以老闆就叫我把公司鑰匙給新同事
反正我下周28號就最後一天了也用不到了
正好交接給新同事~
 
然後晚上是歡迎會
本來以為老闆會邀請其他導演
結果只有我、老闆跟新同事
三人的歡迎會
 
一開始有點小尷尬....
不知道要講什麼
幸好新同事蠻敢講日文的
就一直問老闆問題
解決了小尷尬
 
透過今天的歡迎會
才知道原來老闆已經有兩個上國中的兒子
有到國外留學過、沒來過台灣
不雇用日本男生的原因
之後還會有來自中國上海的新人
 
而且今天的歡迎會
老闆是訂韓式料理的餐廳
正好一圓我最近想吃辣的食物的願望XD

WH-168.jpg

吃飽喝足後就解散啦~
 
然後跟同事要走去坐車的路上
發現一家蕎麥麵店
是KinKi有來吃過的!!!!
 
改天我也要來吃~~~~!!!!
 
今天剛繳完房租
口袋很緊...要省吃儉用.....
才能盡量撐到下個月1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