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新人進來啦~~~

有同事真好....覺得感動....
雖然我跟她相處的天數剩下四天
 
而且今天還第一次聽到老闆講中文!!!
因為他聽我跟同事在剪接室用中文講工作的事
就問我們這是台灣話嗎?
台灣話...不是這樣講....
然後老闆就說他有學過中文
他就突然自我介紹
 
導演聽到的反應跟我一樣
嚇到!!!!
進公司兩個多月以來
最驚嚇的一件事XDDD
 
老闆還加碼用中文念數字
雖然念到2有點奇怪
 
本來以為今天會在剪接室待到八點
結果我預約的時間是到晚上七點
所以就準時結束下班啦~~~
 
回到家打開信箱
發現有我的信件
打開來發現是抽中ACS的簽名拍立得!!!!
好開心啊~~~~!!!

WH-166.jpg

明天老闆要開歡迎會(我的送別會?)
應該是報公帳
所以可以省一餐的飯錢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