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排了其他事情去了新宿
所以中午就出發去新宿

WH-170.jpg

WH-171.jpg

事情辦完就自己一個人在新宿閒晃
本來想喝喝看鹿角巷
因為我在台灣完全沒喝過
所以就想來喝喝看

WH-169.jpg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不算短的排隊人潮...
所以我....放棄
(其實是為了省錢啦...)
 
閒晃的時候看到想買的
但又想到錢包裡的錢是要撐到下個月的
就忍住不能花錢>"<
 
我總覺得到領薪水的那一天
我會大花特花.....
 
閒晃完坐車回家時間差不多下午快兩點
因為睡到11點多
什麼都沒吃就去新宿了
回家前就去買了麥當勞跟另一家的丸子

WH-172.jpg

原來麥當勞還是有銅板價的套餐!!!
覺得感動QAQ
 
兩串丸子是在另一家買的
另一家的醬汁口味丸子只要60円
紅豆的一樣是70円
感覺口味都差不多~
沒有特別好吃跟難吃

WH-173.jpg

明天本來要去外景取景
但老闆下午打電話來說
取景讓新同事去就好
叫我在公司待命
說什麼公司不能沒有人
 
在那新人還沒進來前
公司都嘛放空城....
 
嘛~所以明天我本來早上9點半要在外景地集合
現在變早上10點去公司就好
 
這樣也好啦~
下禮拜上兩天班後
就跟這間公司SAY~GOODBYE~~~~
 
 
但是我的薪水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領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