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咱們弦韻吉他社到了"靜宜大學"參加成果觀摩會
看到"靜宜"這兩個字就覺得好親切呀一ˇ一
因為我也叫"靜儀"。。。只是此"儀"非彼"宜"。。。
然後我們社團的人都一直說:ㄟ!靜儀!阿妳不介紹一下妳開的大學喔?
拜託。。。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間大學耶。。。

不過這間大學的停車場
幾乎快等於一間南榮了耶。。。
看我們學校有多"大"= =

這天除了我們吉他社的以外
還有綠杉人家跟羅浮群的也一起去

大家一到會場後就趕緊佈置自己社團的位子
原本一間學校只有一個桌子
但因為在我們學校旁邊的學校沒有要來
所以我們就把它給佔領(?)下來變成我們學校自己的位子。。。

下面就是佈置完的成果

還有這塊是一定要現出來滴啦~~~!!


佈置完後
大家就各自去逛別的學校的位子哩!

接著中午啦!吃飯囉!
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沒吃早餐
所以課外組長就提早放飯~(其實是我們社團的人在X夭啦= =)

然後大家就便當拿著
走到樹蔭下吃飯~



吃飽後
大家又一起去閒晃哩~!
因為要在靜宜大學待到下午4點才能走。。。

然後阿~
我看到超級ラブラブ的一對~

你看看!你看看!
他們的四周充滿了ピンク的泡泡呀~~~!!
哈哈~這照片拍的太好了!真是專業的狗仔一ˇ一+

因為靜宜大學真的是太大了
我們走累了就去它們學校的餐廳(?)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這張老大的表情真是太經典了XD

休息完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就慢慢的走回會場

然後課外組長說要拍團體照
這樣他回去才有東西(?)可以向學校交代。。。


上面那是全體一起拍滴
下面是我們社團自己跑去外面拍滴!

下面是我跟老大~!



是說。。。
我難得PO有我的照片上來耶一口一
感覺有點怪怪的。。。
所以搞不好這篇過沒多久會被我用隱藏也說不定

那就打到這裡嚕!!
以上!!
涼奈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