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上兩天班

昨天沒有想到會待到晚上10點...
 
本來在剪輯室待到晚上8點就可以結束了
結果客戶接近8點來剪輯室要跟老闆開會
我以為就老闆跟客戶開會沒有我的事
結果老闆叫我也要過去一起開會....
 
我就只是坐在那裏聽他們講話
也沒事可以做
真心覺得浪費時間啊~~~~~
 
就這樣待到他們開完會
時間就耗到10點
 
距離剪輯室最近的車站出入口的關閉時間
正好是10點
我9點57分離開剪輯室
10點01分到車站
幸好還沒關!!!
因為我走下去的時候
剛好車站的人要準備拉鐵門了

WH-159.jpg

回到家也11點多了
晚餐變宵夜....
 
今天上班很~~~閒~~~~
老闆叫我整理倉庫
基本上都是堆放老闆的網拍商品
還有一堆錄影帶
 
然後吩咐我說
下禮拜一新人來要教新人的事情
因為老闆早上不會出現
又說新人9點半上班
所以我9點15分就要到公司....
 
吼....幹嘛那麼早叫人來公司啦....
老闆自己早上還不來 = =
 
因為下禮拜一還要去剪輯室
老闆說叫我帶新人一起去
他會在剪輯室會合
 
所以不知道新人第一天上班
會幾點才能下班囉~
 
最後今天老闆離開公司前
烙下一句"下星期二開歡迎會喔!!"
 
蛤?!歡迎會???
我做到這月底就離職了
對我來說是送別會吧.....
 
嘛~~~~好聚好散唄!!!!

WH-160.jpg

距離離開這間公司
還要在上5天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