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假期很快就過了....

WH-155.jpg

在休假的日子
還是會收到老闆傳的賴
跟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
不回覆不接都不行(翻白眼)
還有收電子信件
跟寄拍攝節目的預約信給廠商
 
平日上班還晚下班沒加班費領已經很逼哀了
連休假都還要處理工作的事
我真的是在休假嗎???(苦笑)

WH-156.jpg

在休假的這五天裡面
還是要繼續找工作
目前投了蠻多家公司的
有一間已經約好星期五去面試了
其他還在等回復
 
希望能快點找到工作才行啊...
因為現在這間公司的薪水
是下下個月支付的
所以我要到明年1月才領得到今年11月的薪水...
 
我還天真的以為
我11月底離職當天
就能領到10月跟11月的薪水
 
日本這種制度對外國人來說
根本逼死外國人啊....

WH-157.jpg

如果當初錢帶不夠多就來日本的話
我真的會在日本吃土
現在手邊的積蓄頂多撐到12月底吧....

WH-158.jpg

拜託讓我快點找到工作吧!!!!
我來日本的目的還沒達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