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是說大部分的科目已經都考完了
剩下兩科是在下禮拜一考

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那剩下的兩科要怎麼看耶一口一"

因為都是口試....
那個日籍老師的還比較容易考
但是那個媒體日文的就沒這麼簡單了....

看電影的觀後感
嗯......
把傷轉移來轉移去好像很好玩?
我說的電影是KIDS(超感應)
就是小池徹平跟玉木宏演的........

雖然說這部電影想表達的意思我懂
不過這部片當中真的蠻有笑點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口一"

唉....媒體日文難阿~~~~~~~~~

-------------------------

明天要去參加東山咖啡節

是說早上七點半就要集合坐車上去哩....

但是因為是團體坐車上去

所以我們社團表演完也不能提早走~"~

唉....好討厭......

不過沒關係!!
為了社團的.....慶功宴的豐盛度著想
怎麼撐也要撐過!!

加油吧ˊˋ

-------------------------

然後呢~
過完下禮拜
就要回家啦一ˇ一

聽說我爸買了卡拉OK
嘿嘿~~~
等我回家大唱特唱!!!

再然後呢~
下下禮拜要去泡溫泉!!

可是....
好死不死可能會碰到我"好朋友"來找我~"~
但願它不要這麼準...

我想泡溫泉~~~
不想血染啊!!!!!!

哈哈哈~~~~
完全離題了........

--------------------------

是說
我的電腦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
三不五時就出現"無法顯示網頁"這個東西....
但是即時通卻可以用是為什麼??

不懂
真的不懂= =

而且開自己的無名以後
就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搞屁阿ˋˊ#

你知道這篇網誌是為了什麼
現在才出現嗎?

是因為我這台小筆電
終於可憐我
讓我打開無名
順利的打篇網誌.......

真是多謝它的大慈大悲........


----------------------


唉..........



根本就沒人懂我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