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了一家日本派遣公司的說明會

聽了一個小時後
對方就一個一個叫去交資料
 
到我的時候
對方:啊....果然是外國人啊...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不能幫你找工作
(理由巴拉巴拉的....就不打出來了....)
 
所以今天又白跑一趟了...(嘆)
應該要提醒這間派遣公司說
要註明外國人NG....
阿不然會有蠻多跟我一樣的外國人白跑一趟
 
結束後時間才3點多
因為沒吃午餐
所以就回到家附近的連鎖家庭餐廳去吃飯

WH-152.jpg

然後今天是領薪水的日子
但是匯到帳戶的薪水怪怪的
所以我就用賴問老闆
 
結果他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忘記匯給我交通費了 = =
難怪金額怪怪的...
 
而且還搞清楚了
原來這個行業是沒有加班費這回事的....
也太XXX了吧...
 
我以為有算加班費所以才認命待到很晚的
結果竟然沒有加班費!!!!
真幹...
 
好家在的是
我再上也不會超過五天班了
所以就.....唉.....
 
吃飽後就去採購了未來四天的糧食
然後我終於去買了糰子!!!

WH-153.jpg

一串70日幣
目前吃了一串醬汁的
冷掉的比較不好吃...
紅豆的晚點再吃~

WH-154.jpg

車站有這種免費的找工作雜誌可以拿
我也順手拿了一本
不過感覺找到工作的機率應該....
 
要更努力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