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排球」是我的”死穴”= =
怎麼說呢??
因為每次考每次都不會過...
而且我的手腕都是”ㄛ青”...
手勢不標準大概就會變成我這樣吧?

今天跟老大打排球也是打到骨頭...
好痛>”<

(((我跟排球有仇啦!!!)))

然後我們班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
高一剛好在練健康操!
((因為他們高一的要健康操比賽))
而我們班有些人好像是玩遊戲玩輸了
就排到高一後面跟著跳健康操...
((我們家老三跟大晴小姐跳得還挺標準的耶@@a))

放學就跟老大、老三去”小麥”去吃「黃綠紅」!
((小麥=小間的麥當勞..基隆有兩間麥當勞一 一a))
然後我跟老大去點餐
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應該是新來的..
看她的動作蠻不熟練的...
可是帶她的那位經理好兇喔!!
她已經很緊張了還一直罵她..
一點也不會體諒新人...
((讓我想到肯x基的副店長也是這樣))

回家時在公車上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些人特別愛擠跟愛靠在別人身上
這樣是有比較舒服嗎??
我往前對方就往後...
我用書包頂對方,對方還給我ㄍ一ㄥ回來...
厚>”<煩耶!!!

唉....明天又要換位子了....
好不容易跟老大~老三坐那麼近的日子
竟然那麼快就沒了>”<
老大跟老三坐在第一排...
而我的位子竟然沒變= =
但我周圍的鄰居都變了...

老三說妳還真是ㄙㄨㄟ...
嗚>”<不要說我ㄙㄨㄟ嘛..
這樣好像我會一直ㄙㄨㄟ下去的樣子
然後老三又改口說妳還真是”lucky”呀!!
對阿..真的是很”lucky”耶!!
我認了...

好景不長在~好花不常開~~
今宵離別後~”哪時會再換”!?(吶喊!!!)

じゃ..ここまで..
明日も続く...

        涼奈より

*pic*:涼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