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日就是宅在家
昨天w-inds.官推轉推了大神的舞台劇售票資訊
讓已經錯過FC抽票的我
燃起一絲希望
 
本來想說等星期六的一般發售
但昨天看到之後就去申請售票網的會員
今天就順利買到啦~~~~
 
WH-63.jpg
 
只是我打算只看兩場就好
卻發現我眼殘點錯場次....
呃...好吧...
那就多看一場當作釋放壓力....
 
晚上就出門去超商付票錢順便買晚餐
結果一出家門
夭壽喔.....好冷~~~~~~
一路抖到超商去XDDD
 
然後原來網路上訂的票
要一張一張付錢
不能一次總計後結算...
這是什麼結帳方法?
有夠麻煩的 
 
結帳完後就去超市買晚餐
發現右下角的果凍
只賣50円耶!!!
 
WH-64.jpg
 
仔細一看原來是今天到期
自從來日本後
就沒吃過果凍了
反正很便宜所以就買了~
 
是說最近東京一直下雨
一度以為我回到住基隆的那段日子...
下到好煩....然後我是不是要去買雙雨鞋.....
 
現在這工作好常跑外勤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新人進來
我要不要在臉書的社團徵同事啊😂
反正老闆說他還想再應徵兩位進來 
畢竟現在只有我一個打工仔
要做的事好雜....多個人來分擔也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