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去家裡附近的三菱UFJ銀行開戶
一進去就被行員問要辦什麼
我:要開戶
然後她就拿張簡單的問卷表給我填
 
填完還幫我抽了張號碼牌
叫我等待叫號
 
稍微等了一下就到我了
一坐在行員前面
對方就問我開戶的目的是什麼
我:工作的薪水還有繳房租
接著對方就劈哩啪啦的講一長串我完全聽不懂的日文...
在那一長串中是有聽懂一點單字
但我真的消化不了~"~
 
於是我就直接拿出社長給我的"工作證明單"
對方看到後就說了一句銀行要影印一份
然後就順利讓我開戶了
 
在這不得不吐槽一下日本人的搞剛
有一部分是要寫全部都是羅馬拼音的住址
吼....這邊真的搞死我....
 
之前在郵局開戶我也是卡在這裡卡很久
為了不要寫錯
在寫之前要先在另一張紙上寫一次
然後在照抄一遍
沒想到同樣的噩夢又再一次發生...
而且寫法還不太一樣 
 
當下我就卡在那
那個行員也沒有要幫我的意思....
只跟我說開頭怎麼寫
然後我就.....靠估狗的力量完成這一步= =+
 
再來就是等行員去跑流程
 
差不多10點到銀行
離開的時間已經11點多了....
 
WH-36.jpg
 
嘛....總之順利開戶就好~
拿到米奇的存摺
提款卡則要等一個禮拜才會寄出
 
銀行旁邊剛好就是麥當勞
想說也蠻久沒吃了
就去買來當中餐吧
 
WH-35.jpg
 
這樣銅板價500円!!!
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薯條超多....
 
感到稀奇的是
日本麥當勞的熱紅茶是
給你一杯熱白開水、兩包茶包、一個奶球、一包糖
客人自己來的意思
這樣就不怕茶太澀或太濃了吧(?)
 
晚餐又是我自己DIY~~~
味噌烏龍麵!!!
 
WH-37.jpg
 
看起來應該蠻好吃的
實際上是還不錯吃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