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了要上班的公司簽約(?)
先簽了短期三個月的打工約
上面有"晉級表"
慢慢往上爬 薪水也會往上升的意思
 
接著社長叫我要去開銀行帳戶
順便給了我一張"工作證明單"
因為他叫我去開戶的銀行
是日本傳說中最難開戶的三菱UFJ銀行...
(外國人未待滿六個月,日本銀行不給開戶。但開戶是要靠運氣的...)
 
本來想說離開公司就去開戶
但是想到我沒帶印章...
 
幸好家附近有銀行支店
明天再來去辦開戶吧~
 
以為回到家會是晚餐時間
本來打算晚餐要去吃在高田馬場的茶泡飯
結果從公司回到家才3點半....
 
嗯...茶泡飯有機會再去吃吧....
於是晚餐就吃這簡單的日清泡麵解決!!
 
WH-34.jpg
 
昨天原本想說買個雞蛋放在麵裡
超市一顆5X円 四顆好像15X還是18X的樣子
只買一顆不太划算 但也不需要買到四顆
想來想去就....沒買了....
 
不過這泡麵吃起來卻有加過蛋的味道耶
還是純粹是我太想吃蛋的幻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