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班的商概老師的口頭禪是:「對不對ㄏㄡˋ!」
而且還是每一句話的最後都會加這一句...

今天老師上課還分享了她去旅行時住飯店的趣事,
不過內容實在是太...噁心了!!
還是不要打出來傷害大家的眼睛...(汗)

*另一件事*
會打私事純粹只是想要發洩罷了!!
我完全沒想到某位”廣播電台”給我到處”廣播”...
(雖然我說打的都是事實也不怕別人說...
 我在說誰,那個人自己心理有數。)
我不知道那位”廣播電台”是以什麼樣的心態在看我的文,
老實說我也不想知道= =
不過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以後在無名的網誌就提供大大一些生活上、學校上的趣事囉!!
(有些可能會有點冷一口一a請多包含m>”<m)

至於私事我會打在另一個網站上~
如果想要看的大大們,請在留言版留下您的即時通帳號嘿!!
我再加入您,給您我另一個網誌的網址。
謝謝各位大大辛苦的看完我的文。


******************************
        ((((我是分格線))))

*pic*:w-inds.9月份官方照

*p.s.1*:w-inds.”ageha” Tour 2005
        9.24~25 In Taipei

*p.s.2*:這三隻還有9天就會來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