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先前說的AD工作最終面試
(基本上已經要用我了啦...但還是要去)
 
早上出門穿了這雙從台灣帶來的唯一面試用的鞋子
結果走出家門沒幾步
它就像照片那樣...分屍了😑
分得有夠徹底
不得不回家換布鞋...
 
WH-27.jpg
 
換好鞋後重新往面試的地方出發
 
難得今天估狗沒有唬爛我
順利走到目的地
 
大樓外觀真的看起來很可疑🙄
不過都已經約好了
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
 
開門迎接我的就是社長 
整體公司蠻小的
被帶進當初用SKYPE面試看過的小房間
 
社長:應該跟妳在SKYPE看到的一樣吧?
我:一模一樣
 
接著社長就開始跟我說
他們是間什麼樣的公司
簡單來說就是有參與製作
戲劇、電影、音樂祭、CM、MV等
還說最近忙到翻了
 
社長:妳來日本應該還不到一周吧? 還習慣嗎?
我:還可以
社長:妳有來過日本嗎?
我:有阿
社長:幾次?
我:9次
社長:哇!!那妳覺得台灣人跟日本人哪裡不一樣?
我:呃...台灣人比較熱情表達情感吧 日本人就....
(為什麼要問我這個😂
社長:嗯 妳等我一下
 
沒多久社長就拿了照片的CD給我
叫我要回去聽...
(他是說送給我...但我可以聽完之後還給他嗎🙄 )
 
WH-29.jpg
 
然後說他公司裡現在有兩個台灣人跟一個韓國人
之前有一個台灣人已經去TBS當轉播體育的記者
公司基本上是走實力主義
你有實力就會升你薪水
 
社長:妳剛進來的話因為在這行沒有經驗而且已經30歲了
           所以起薪比較低 未來會視情況調薪 這樣可以嗎?
我:可以(難道能說不可以嗎...)
社長:那妳什麼時候能上班?
我:18號(因為我還有事情沒辦好~"~)
社長:那妳想以打工? 還是XX?←這裡我沒聽懂他講的意思
我:先以打工的方式來適應工作
社長:打工嗎? 那就一周三天或四天可以嗎?
我:可以
社長:那就先以打工的方式採用妳 未來再轉成正社員的方式
我:好(因為我有問能不能轉正社員)
社長:好~那就這樣~
 
面試結束後
社長帶我見了在公司的台灣人
說之後就是她來帶我
是個比我小的妹妹(掩面)
 
結論
我放棄在台灣先找好的便利商店的店員工作
選擇這個一直以來都想嘗試的AD工作
我知道這個工作會很辛苦
但我就是想要試試看
希望這份工作能讓自己成長更多
 
==================================
結束面試後
因為公司離渋谷還算近
就順便去逛了一下
 

WH-21.jpg

 
我有追蹤柴犬maru的IG
知道牠的主人在Loft賣maru的周邊商品
所以就去朝聖了一下
 
WH-23.jpg

WH-22.jpg

 
有鑰匙圈、資料夾、手帕、年曆、手帳、明信片等
本來想買手帳跟年曆
但其實價錢有點小貴
所以我只買了2019的年曆
 

WH-30.jpg

 
2019年的手帳則是在B1文具買的
跟maru的價差2倍....
 
最後還買了一雙鞋子...
我從台灣帶來的鞋子穿了腳好痛
實在是痛到受不了
就去敗了這雙鞋
反正之後工作應該也穿不到皮鞋或包鞋
 
WH-28.jpg
 
結束閒晃逛街後就打道回府啦~
 
回家路上
順便去超市買今晚的晚餐
WH-31.jpg
然後昨天說到的餃子店剛好下午休息
結果就拍到"休餃中"XDDD
 
WH-26.jpg
 
這家店真的很好玩
下次一定要吃吃看他們家的餃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