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一啊...真不好意思...借用你這張照片來表達我想表達的表情XDDDD

之前氣象局不是說這個颱風不會影響台灣嗎!?
怎麼現在變成可能會侵台?
而且還是個強烈颱風~"~?

真是的....
還叫"辛樂克"....
怎麼不叫辛"巴"克= =?
(眾:那是咖啡店名.....)

不知道這颱風會停留在台灣多久...
希望它禮拜天就走了~
我想邊看著圓圓的大月亮
邊吃著香噴噴的烤肉~~~~

其實我的重點是烤肉....哈!!

雖然說我昨天已經烤過一次了.....
不過我沒有自己烤啊!!

因為是我爸公司辦的烤肉大會
加上我又不熟...
所以就很不好意思的吃著我爸同事烤的肉XD

但說真的
根本就沒吃飽啊一口一"

我還算得出來我吃了什麼耶...
算一算剛好一隻手的算得完了= =

一塊肉、一碗麵、三隻蝦還有半條香腸.....

你看看!!
是不是一隻手就算完了!!!

根本就吃不飽嘛>"<

不過我媽倒是A了很多東西回來就是了...

因為我爸這組烤的東西不多
所以剩下來的東西就非常多
到了結束的時候
大家就忙著打包沒烤完的東西

我們家就拿了X條筊白筍、幾十隻蝦、一包培根、一顆柚子...等等
這些已經夠多了
沒想到我媽連"胡椒鹽"也不放過....
雖然說不拿白不拿
但也真是太誇張了一口一"

重點是
我跟我媽先回家
然後我爸回來的時候
竟然還打包了"愛玉冰"...

真的是...無言啊一口一"
不過愛玉冰很好喝倒是真的.....

總而言之
希望禮拜天可以烤到肉啊~~~~~~~!!



最近日揭有好多圖喔~~~~

多虧日飯PO圖上來
讓我看到了換了新髮型的涼平一ˇ一

換新髮型的涼平
真的是帥翻天啦~~

你看看~你看看~~五煙投謀?(台語)



啊= =放錯張...放到他的招牌口罩的照片哩...


是下面這張才對!!



五謀!?煙投吧一ˇ一


深情的唱著歌也好帥~~~~


而且說真的
涼平染這樣真的跟SUPER LOVER時期的慶太髮型好像喔!!

是說
現在在w-inds.中
似乎正在流行著模仿他人的髮型耶一口一"

龍一整個就是超級Q毛

而之前的中分慶太是承接龍一的Q毛
現在頭髮雖然還是Q的
但起碼沒有中分了~還多了瀏海
這樣也帥多了~
不過個人是覺得慶太Q毛...還是像大叔阿...(被慶飯巴)

然後現在是涼平染了慶太以前的髮型
不過真的很好看呢一ˇ一
更漂亮哩XDDDDD

總之現在他們三隻的髮型都變得還不錯~
因為之前總是一個好看其他兩個的就怪怪的
終於有一次是三隻都好看滴!
謝天謝地啊.....



最近在論壇上看到了大大轉述RYO桑(豐華的工作人員)說的話
老實說當下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憑什麼這樣講啊!!

因為她說如果這次Lead的演唱會票房不好的話
那麼明年w-inds.就不會來台灣
但要是票房不錯的話
那明年Lead跟w-inds.就會一起來台

看她這樣講
似乎是強迫風飯去看導的演唱會的感覺

我是覺得w-inds.是w-inds. 而Lead是Lead
兩者是不能做比較的

雖然說兩個所屬的是同一家事務所
可是用這種方式催票真的會讓人不能茍同

當然我也知道沒有贊助商會做虧本的生意的
但是以這樣的手段來催票
是不是有點過份了?

如果Lead知道在台下的歌迷
有一半是為了w-inds.明年是否能來台
才來看他們的演唱會
這樣他們會高興嗎?

票房的好壞會影響到外國藝人來台開控的機會
雖然是很現實的事實

但是協辦單位怎麼不去正視為什麼票房會不好的原因咧?
宣傳廣告打的根本就不兇
我今天才在電視上看到Lead台灣演唱會的宣傳廣告...

如果說廣告、宣傳打兇一點
或許票房就不會這麼慘了吧?

但願今天開始打廣告後
會刺激點票房...

加油吧ˊˋ

雖然經濟不景氣
但還是要刺激買氣啊~~~~~!!

還是希望Lead的演唱會
歌迷能夠爆滿!!



感覺很久沒更新網誌哩一口一"

看看上次更新是.......8月31
今天幾號啊!?
9月11?

嗯~剛好十天嘛!
哈哈~~~

下禮拜二就開學啦!!

過完中秋節就要回學校了~


繼續開始嘴砲還有大學三年級的生活啦一ˇ一


哈~~~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