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8日w-inds.首次海外握手會


因為w-inds.來台的這三天
我是跟朋友一起包車下高雄
所以這天凌晨四點就起床了

而且還麻煩我的家人載我到交流道搭車
等於是全家人都是四點起床...
真的覺得我的家人很包容、很愛我
讓我很不好意思>"<
 
跟司機約4點45分
我4點半就到了
沒想到司機也在4點半打電話給我說他到了!!

車上已經有一位住台北的風飯了
她說她乾脆就不睡覺了XD
然後我坐上車繼續往下載歌迷~

一路從台北→桃園→楊梅→湖口→台中
總共載了五個人(但是不同車)
 
我們在西螺休息站稍微休息一下、吃個早餐
順便來個自我介紹XD

在這裡認識了橘翎、阿葉
還有之前就認識的笨笨
以及幫我買票的佩佩

在休息站等司機們集合好後
就準備往高雄出發囉!!

不、過!!!

司機問我們要怎麼坐?
因為在來的路上大家都坐不同車
所以我們就想說那就五個都坐一台車吧!!(車子是六人座的)

於是乎
變成一台車滿載XDDD
其他兩台空車下高雄

一路上就開始聊阿風、聊工作、聊有的沒的(喂)
就這樣順利抵達高雄

=============================================

我們在85大樓集合
因為前一天已經有風飯先下高雄接機

我們這一團大概六台車吧
10點半出發到義大



其實高雄這天的天氣很差
一到義大皇冠飯店就開始下大雨....(w-inds.果然是雨男)



在等待握手會報到的同時也是認親大會XD
見到好久不見的玲、橘冽、微、小羽、昕、はね、YUKI

也認識了很多新的風飯
像是翔翔、涼魚、Ryoya、emi
還有在臉書上認識的小優
還有很多人但有些我不知道暱稱
抱歉...(汗)



在等領號碼牌的時候
順便欣賞其他風飯做的應援扇
其中這位風飯做的扇子好有質感喔!!
右邊這位歌迷做的








太厲害了!!!

接著就是領號碼牌
我抽到167號(倒過來不就是617龍一嗎XD)



我們以為這是握手順序
但其實這是進場順序.....

在等待的時候
大家都在拍照XDDD

橘翎&我


佩佩&我


我&玲&小羽&小優(一起入鏡的XD)


橘翎&阿葉&我


(一起入鏡的橘翎跟阿葉XD)&佩佩&我&玲


=============================================


越接近進場就越緊張啊~~~~~~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要跟三子講什麼....
どうしよどうしよどうしよ~~~~~

進到會場後馬上往舞台上瞄



不知道今天的主持人是誰...
然後突然看到兩個很眼熟的人

欸?!那不是CIRCUS嗎?(拼錯就算了...)
跑來這幹嘛XD?

原來他們是蘋果娛樂新聞的主持人
w-inds.也有接受他們的訪問

這天也有"就是愛JK"還有"日韓音樂瘋"的
工作人員來拍攝活動

還有佼個朋友吧、完全娛樂周報

節目近期內會播出
官方會通知



等歌迷都進場差不多後
握手會也要開始了

大家越來越興奮+緊張了!!

終於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大好人吳建恆!!
太棒了~~~

是說大好人比我們還要HIGH呢XDDD

他先簡單的說明場內禁止拍照、錄音跟錄影
因為這是w-inds.跟你們的秘密集會(?)
只有在場的各位才能知道內容
所以不要做以上的事喔!!

大好人還說要拍現在趕快拍一拍嘿!!
等w-inds.出來後
就要把相機、手機都收進去喔!!

全部的歌迷都很乖的答應大好人XD
我們風飯都是很守規定的!!

=====================================

馬上大好人就歡迎w-inds.出場!!!!

首先走出來的龍一
龍一頭髮長超快的!!
之前還是光頭
現在已經是平頭了XDDD

接著是慶太
原本很怕他會頂一頭超捲毛出來
但還是今天是非常帥的捲毛(←阿是差在哪?!)
就很帥嘛!!

最後是涼平
一貫的我行我素作風XDDD
但是頭髮好柔順喔!!
顏色也很好看!!

然後因為CIRCUS也一直待在會場的關係
所以大好人也有介紹他們
大好人:你們要小心他們喔!!!
慶太:為什麼?
大好人:因為他們是台灣最瘋狂的團體
龍一:那w-inds.也是日本最瘋狂的團體
歌迷一陣尖叫~~~~

接著就開始....專訪(?)
(感覺很像小型的歌友會XD)

大好人對三子說:好久不見~
三子:好久不見了!!
大好人:睽違兩年再來台灣有什麼感覺嗎?
三子:很想念大家!!可以再來非常開心~

三子坐在椅子上
感覺坐得很不舒服
因為太高的關係吧?

連慶太的腳都勾不太到椅子
還一直用手扶著涼平跟龍一的大腿穩定自己XDDD

涼平的腳則是一直在晃啊晃的
好可愛XDDD

龍一大概是裡面坐得最穩定的一個XD
雖然也是轉來轉去的

大好人替歌迷向阿風問問題

大好人:除了之前吃過的還有吃到什麼東西嗎?
龍一:剛剛有吃到一種水水的東西
慶太:涼...涼圓?(轉過頭問Ryo桑怎麼發音) 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龍一:還有大麵包
Ryo桑:吳寶春師傅的酒釀麵包

聽說有一個有一公斤重!!!

涼平:真的超大的!!
(用手比有多大XD 然後還很誇張的表演把麵包扛在肩膀上XDDD)
涼平:然後全部都進了慶太的肚子裡
慶太:對!!一個一個都吞進我的肚子裡~所以我好飽XD

大好人:那這次是第一次到高雄,覺得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慶太:因為我是福岡人,高雄感覺跟福岡很像,土地很廣大,是個適合居住的地方
大好人:那龍一覺得呢?
龍一:因為我是札幌人,高雄山很多、平原也多,是個適合居住的地方
慶太:那不是我說的嗎?
大好人:那想住在高雄嗎?
龍一:想想想!!!
慶太:那這樣歌迷就得送我們一棟房子才行喔
大好人:那有什麼問題!!歌迷一定都會說好的啊~
慶太:開玩笑的啦XDDD

大好人:現場有沒有男飯阿?!
然後會場所有人的目光馬上移到那位男飯身上
(因為真的只有一位男生的歌迷XD)
大好人:所以問這問題的人就是你嗎?
男飯:對,不知道w-inds.對男歌迷有什麼樣的感覺?
龍一:超喜歡的啊!!
慶太對那位歌迷比了大姆指
大好人:那你要不要對他們唱一小段歌?表現你對他們的喜歡?
男飯:那可以跟慶太一起唱嗎?
但是被大好人擋下了.....
慶太:你喜歡我們哪一首歌?
男飯:Long Road 大家一起唱吧?
大好人:你獨唱嘛~難得可以在偶像面前唱歌呢!!

因為這位男飯不好意思獨唱所以就放棄了
但是慶太有叫這位男飯的名字喔~
發音超可愛的XD

大好人:慶太的聲音始終都是這麼的棒,請問你是怎麼保養你的喉嚨呢?
(請服用京X念慈X枇杷膏~(喂!!!))
慶太:就用正確的位置發音就可以了
大好人:是喔,那請歌迷尖叫一下,你來確認她們的發音位置正不正確
歌迷:啊~~~~~~~~~
慶太:完、全、不、正、確
龍一:那你示範一下
慶太:HO~~~~~~~~
大好人:換你們
歌迷:HO~~~~~~~~
大好人:這樣可以嗎?
慶太:這樣有好一點了
大好人:那禮拜天的演出她們就用這樣的方式替你們尖叫,不管韓飯怎麼叫,
風飯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慶太:還是不要比較好....不然其他歌迷會覺得風飯都怪怪的
現場一陣大笑XDDD

大好人:那平常三人會聊什麼話題?
龍一:沒有特別聊什麼耶,都是想到什麼就一直聊,還有慶太很喜歡看八卦新聞
大好人:是喔!!! 那要是看到自己的怎麼辦?!
(這時Ryo桑翻譯給龍一聽,慶太就問龍一怎麼了?)
慶太聽到後就"嘖"大笑一聲說:我自己?!
假裝生氣站起來打算離開XDDDDD
大好人馬上說:開玩笑的啦

大好人:那休假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因為涼平真的很少說話
所以慶龍就轉到涼平那邊看著他
等他說話
感覺涼平今天都在放空XDDDDD

涼平:嗯?! 欸......嗯.........
大好人:有這麼難想嗎?
涼平:嗯......
大好人:你不是有在看漫畫? 還有在看嗎?
涼平:喔!!對阿~還有在看啊 但是平常也都有看阿....
慶太:因為涼平連休假的時候都在練舞,所以沒有休假的感覺
龍一:那你休假的時候不會想念歌迷嗎?
涼平:有阿有阿!!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啊!! 連跳舞的時候也是喔!!
大好人:那是什麼樣的舞蹈類型?
涼平:就....一般的舞蹈....Breaking

慶太:休假的時候會去踢足球
大好人:那比較常去踢足球還是去健身房?
慶太:因為最近在忙拍戲,所以都很少去了
然後就有人在喊"潤平さん~"(慶太戲中角色名字)
慶太:我現在不是潤平唷!!!

大好人:相處了10多年,欣賞彼此哪些地方呢?
龍一:慶太跟涼平都是很有主見的人,是對自己的目標會去實行的人,這點讓我很尊敬
慶太:涼平跟龍一對工作的態度很積極,跟他們倆一起工作很開心
涼平:龍一是個對什麼事都很有興趣的人,只要專注在其中就會很認真,而且都學得很快
這點讓我很羨慕也很尊敬。
慶太是個內心很堅強的人,對於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就會很努力的去完成它,而且不會逃避。

大好人:慶太總是在半夜更新部落格,為什麼都在半夜?睡不著嗎?
慶太:因為都工作到很晚,回到家洗個澡休息一下,就到更新部落格的時間了
所以都是在睡覺前更新的
大好人: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在半夜更新,所以都等你更新完才去睡覺,等於是跟你一起熬夜
慶太:這樣不可以喔!!!!對身體不好喔!!!!
大好人:那就請你也早點更新、早點休息,對身體也比較好喔!!
慶太一臉"嗯......"的表情
龍一:因為他真的都工作到很晚,所以比較困難

大好人:請問三人最喜歡的音樂錄影帶是?
龍一:這題我們三人的答案應該都是一樣的
慶太:那就喊123一起說...1、2、3
慶龍:New World
涼平:Can't get back
大好人:嗯?! 好像不太一樣喔!!
涼平:因為回答的瞬間我的腦海裡沒有New World啊....
(果然是隊長的個性XDDDD)
慶太:那大好人喜歡哪一首呢?
大好人:我永遠都是喜歡最新的,因為能從最新的裡面看到最新的w-inds.
慶太:這算是w-inds.的標準答案呢!! 謝謝大好人一直以來這麼照顧、支持我們

大好人:最後一題!!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們會做什麼?
龍一:我會努力到最後!!
慶太:世界末日喔....那我就來拯救地球吧!!!
涼平:那我就到宇宙去吧!!
大好人:不用到宇宙啦!! 慶太都說會拯救地球了
慶太對涼平說:對啊!! 我會拯救地球!!
然後慶涼還握手XDDDD

大好人:我覺得w-inds.是日本音樂圈裡面,舞曲做的最棒的一組藝人!!
這不是只在今天說喔!!一直以來我在節目上都這麼講
三子:謝謝

這天慶太還發明了一個很怪的手勢
只有他很不好意思或是很開心的時候
就會把手放在胸前晃動XDDD
哪學來的啊XDDD

========================================================

握手會用桌子隔開三子跟歌迷的距離(但還是很近>////<)


最後就是握手會了!!!
最最最緊張的時刻來了>"<

一直到上台的前一刻我還是不知道要講什麼(倒)
而且握手速度超級快!!
握不到兩秒就會被工作人員推走....

所以我把原本好不容易想好的話
又再縮短.....

跟龍一說:演唱會加油!!
其實我想對他說:光頭超適合你的啦!!但後來想想好像蠻不禮貌的...就算了...(我卒仔)
龍一一臉超燦爛的笑容對我說:謝謝

對慶太說:演日劇加油!!
慶太也是一臉燦爛的笑容說:謝謝
他很細心把頭低下來聽歌迷講話喔!!!

最後跟涼平說:超喜歡你!!!!
原本想跟他說:終於見到你了!!我會一直支持你!!
但是....一看到他的溫柔又殺死人笑容瞬間我腦中一片空白....
後來硬擠出大好き!!又把他手握超緊!!!
最後被工作人員推走....

三子眼睛都很專注的盯著妳
而且很誠懇
再加上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我的天啊.......
這絕對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不管是現在的10年、未來的20年30年

身為w-inds.的歌迷
真的很驕傲!!!

很開心這次能抽中握手會
對我這種沒啥中獎運的人來說
這大概是十年一次的好運吧.......

真慶幸我喜歡上w-inds.
真慶幸因為喜歡上w-inds.而認識這麼多又這麼棒的歌迷

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
握到他們的手
親自對他們說加油打氣的話

w-inds.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ずっとずっと応援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