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說要去”戰爭”呢?

原因如下↓
---------------------------------
w-inds.day Taiwan 會員同樂會
◆活動名稱 : w-inds.day Taiwan 會員同樂會
◆活動日期 : 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 : 下午1:00 ~ 6:00
◆售票時間 : 1:00/2:00/3:00/4:00/5:00,共5場 ,每場次共約400張
通關票卡,於3:00 及5:00的場次中【第3關】影片區將舉辦
特別贈獎活動!!
◆活動地點 : 台北青年育樂中心Y17
◆活動對象 : w-inds.day Taiwan會員
◆注意事項 : 本活動限官方歌友會會員參加,請記得攜帶會員卡購買票卡入場
◆活動內容 :
【第1關】在Y17 (1F) 入口處售票,憑會員卡購買通關票卡(200元) ,
活動現場看板將會引導您如何集滿3個紀念章,購票後可於1樓入口處
加蓋涼平紀念章於通關票卡上
【第2關】活動主場(6F) 憑會員卡及通關票卡在會刊領取區領取完會刊後可加
蓋到慶太紀念章於通關票卡上
【第3關】活動主場(6F) 在觀看完影片區: w-inds.向會員問候的影像,在影
片區出口處將可加蓋到龍一紀念章於通關票卡上
【終點站】集滿3枚紀念章後可至抽獎處換兌w-inds.2005 FC EVENT 枕頭套
1個(備貨2000個如果枕頭套換兌完畢,將以2004 FC EVENT CD收藏
冊取代),投入抽獎卷後將有機會抽中w-inds.特別提供的簽名海報共10張喔!!
※ 簽名海報預定於6月活動中公開抽獎喔~
◆活動各區位置之說明:
1.售 票 區:購買通關票卡處pm1:00~5:00(1F涼平紀念章設置處)
2.入會續會區 : 可辦理續會及入會pm1:00~4:00(1F入口處)
3.活動影片區 : w-inds.向會員問候的影像pm1:00~6:00(6F龍一紀念章設置處)
4.會刊領取區 : 18期會刊及生日卡pm1:00~6:00 (6F慶太紀念章設置處)
5.商品區: pm1:00~6:00.(6F)
2002 FC EVENT 徽章組 300元
2003 FC EVENT 會員證套 200元
2004 FC EVENT CD收藏冊 300 元
2005 FC EVENT 枕頭套300元
w-inds.day 鑰匙400元
w-inds.day螢幕保護貼200元
※販售商品種類及價格以活動現場標示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注意事項:
◎ 需持票卡才能進入活動會場
◎ 活動當天如提早到達請先在一樓前廣場排隊,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在1樓入口處
購買通關票卡,活動現場看板將會引導您如何集滿3個紀念章。
◎ 通關票卡限5月6日活動當天會員本人使用
◎ 影片區為不斷重覆撥放每場次容納人數有限,但可能無座位喔,並留意隨身物品。
◎ 無法到場的會員,續會可委託他人處理。
◎ 影片區嚴禁攝錄影違者刪除檔案並立刻驅離現場。
※本活動如有未盡完善之事宜,本公司保有修改之權益。

------------------------------------

.....祝我能完好的回來吧= =||

而且聽說咱們學校下星期一到三是第二次段考耶~~~~
嗯...
這次不能再考差了~”~
不然絕對會在畢業前死很慘的....

所以得帶書去看
因為排隊得排上一段時間....

但願明天”白目”歌迷不會出現一 一||

------------------------------------

我似乎很久很久都沒更新網誌了吼????
(眾:不是”似乎”是真的很久沒更新了...所以我們也都懶得按下滑鼠點進來看!)
((呃...別這樣嘛~~~!!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其實也蠻多事情可以打上來的...
只不過...嗯...一 一a

------------------------------------

那就說說今天我回家坐公車發生的事吧!!

就有一個男生要下車的時候,公車司機好像沒注意到還有人要下車
於是就把車門給關上了
然後那個要下車的男生就罵了一聲:「ㄍㄢˋ!」

後來公車司機也生氣的回了一句:「阿哩係ㄍ一ㄠˇ三小!!最好你就不要再搭我的車!
,大家勾相渡ㄟ丟ㄟ!!哩卡哇卡注意ㄟ!!」
(以上請用台語...)

((別說我粗魯..我只是很”完整”的表達出司機先生的憤怒一_一a))

其實真要說起來是司機的不對
可是錯就錯在那個男生罵了髒話
重點是他還穿著學校的制服一 一a
((不過不是基隆的學校..))

難怪現在的大人都覺得我們這些學生去學校到底都是在學些什麼東西..

----------------------------------

距離統測的時間剩不到半個月囉!!
早いね!!(好快喔!!)

最近在想推甄要推哪間學校....
因為覺得日文在高中已經接觸過了
所以想說大學就唸點別的
我對”傳播”這類蠻有興趣的
於是乎就選了有這系的”北台科學技術學院”

之前聽人說這間學校的錄取分數不會很高
沒想到今天又聽人說這間學校的推甄分數要400分以上?!

哇哩勒....
沒關係啦= =
都已經交出去了...

總之就試試吧!!
要是沒推甄上的話,那就只好等分發了....

不過現在重點還是”用功唸書”吧?!

可是我真的唸不下去~”~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好討厭考試啦!!!

下星期一第二次段考,然後星期六是校慶
下下星期六就是統測
然後聽說考完統測後不到兩個禮拜又是畢業考...

....是怎樣~”~?

嗚....我是可憐的考生啦!!!
能不能抗議考試太多@@?
((不過教育部長杜先生死不下台去抗議也沒用= =))

----------------------------------
好啦~~~
就先打到這裡吧!!

其他的事情等我想到的時候再打吧...
我有更新網誌的時候會打在即時通的狀態上...

((不過有空的大大請三不五時來幫我捧捧場吼!!幫幫忙衝人氣!!))
((我會很很很感謝您滴>”<))

じゃ..

涼奈より

*pic*:w-inds.新單曲「TRIAL」封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