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噗浪、推特、論壇、涼平部落格還有臉書
來回按不停.....

原本之前是只有在噗浪還有論壇跟臉書
按不停

但是自從涼平又開始打部落格
還有龍一辦了推特之後
每天就多了這兩個"發漏"的地方

好處是可以即時的知道他們的行蹤跟消息
但壞處是..............
我的日劇追不完哩(←跟這有關係嗎!?!?!?)


不過今天發生一件讓我好感動的事QAQ

剛開始是朋友在噗浪上面說
派我去留言給龍一
不知道龍一會不會回覆我的留言

我想說就去留看看吧
也沒多想說他會回覆

我留的內容是

龍一へのお知らせw
w-inds.のニューアルバムは
台湾でニューアルバムの予約は
なんと満員でした!!!すごいね!!!
こんな嬉しいことが
龍一、涼平と慶太に伝えたいですw
ニューアルバムは台湾で明日発売です~楽しみねw

(內容大概是說新專輯預購在台灣額滿的消息XD)

結果!!!!!!!!!!!!!!!!!!!!!!!

龍一竟然回我了啊~~~~~~~~~~~~~~~~~~~~~~(暴走)

他回

thank you. I'm so happy!

是說.............
為什麼我用日文留言
龍一用英文回我阿一口一?

可能是我打的日文太破爛的關係
所以他才用英文回吧......

但是我英文苦手啊(抱頭)
(還好他回的英文我看得懂.....(被巴))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句回應
但是真的超開心又感動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
龍一人超級好的!!!!!!

有誰會想到偶像會回歌迷的留言?
有誰會想到可以如此貼近偶像?

可是我們歌迷也要懂得珍惜這個可以貼近偶像的管道

因為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一些比較....不理性的歌迷所留的言
雖然龍一最後還是有回覆對方

但我想用這種方式來吸引偶像的注意
真的不太好

等到哪天龍一受不了的話
我想他也不會回覆歌迷的留言了吧

所以
各位呀~~~~~
要珍惜這個可以貼近龍一的管道呀!!!!

不要因為自己不禮貌的發言
而讓這得來不易的機會消失
最後才在那裡後悔
我想也已經來不及了

尊重他也就等於是尊重自己


最後宣傳一下

w-inds. 第八張原創專輯「Another World」(風之世界)
在今天(3/12)發行了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