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留言板看到有位風飯留的言
讓我好開心~~~~

其實翻譯跟阿風有關的文章、新聞、涼平的部落格
還有製作阿風相關的字幕影片
純粹只是因為興趣

看到論壇的風飯
因為我將日文內容翻譯出來
進而看懂文章後
向我表達的謝意
我就很開心了^_^

畢竟可以將自己所學的東西
幫助到大家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XD

當然不見得我所翻譯的內容
一定是正確的
(畢竟翻譯這種東西 還是比較主觀的)

所以有時候要是翻譯有錯誤的地方
還請一樣懂日文的大大
幫我糾正^^"

這樣我的翻譯能力也才能再更往上進步


希望來我的無名的各位
有空的話
也能留下你們的足跡

說真的
昨天因為看到風飯留的言
我真的超感動的

真的體驗到一句話
"留言是給版主最大的動力"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