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2



皆さん今日も一日お疲れ様です!
大家今天一整天辛苦了!


リョウヘイです。
我是涼平。


最近久しぶりに漫画「HOTMAN(ホットマン)」を読み直しています!
最近看了很久沒看的漫畫「HOTMAN(中譯:爸氣十足)」!


ドラマにもなっていた話なので皆さんご存知でしょう。
這部作品也有拍成日劇,各位應該都知道吧。


家族愛が話の中心なんですが、ものすごく泣けます!
以家人間的親情為主軸,真的很催淚!

更に身体や生活の中でのためになる話が沢山なのでそう言った面白さもあります。
而且還有很多以身體跟生活當中為主題,當中也有有趣的故事。


是非皆さんにお勧めしたい作品の一つですね。
是一部想推薦給大家的作品。


興味のある方は是非!
有興趣的各位請務必觀看!


ちなみに表紙の彼が主役の降矢円造です!
順便一題封面的人物是主角-降矢円造!




そう言えば、前回お話した山梨県ロケの話は新曲のジャケ写撮影でした!
說到這個,上次我說過在山梨縣出外景的話題,是去拍攝了新單曲的內頁照片!


いろんな事情であまり俺が大事な事を先に話してしまうのは良くない事なので濁してみました!
因為有很多事情,要是我先把重要的事說出來的話會不太好,所以打的有點吞吞吐吐的!




そしてついでに前回出題した問題ですが、正解は…スタイリストのヤマちゃんでした!
接著是上次我出的問題,答案是…造型師-小山!


当たるわけがない問題でした!
這是不可能會答對的問題!


もし、正解者がいたのであれば賞品の一つでもプレゼントしたいですが今からは面倒臭いのでやめましょう(笑)
如果,有猜對的人的話,我也很想送一個禮物給你們,不過感覺會挺麻煩的,所以還是算了(笑)


本日もブログ読ん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各位今天也來觀看我的部落格。


翻譯 BY 涼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