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電視上看到打著"嵐"08年演唱會DVD的廣告

是說
那演唱會場地也太大了吧!!!!!!!!!!!

簡單來說
就像台灣的中山足球場

昨天正好在網站上看到這場演唱會DVD的畫面
吼~~~~
能在這麼大的場地辦演唱會
藝人真的會很HIGH耶!!!

想想看
七萬位歌迷在這個國立競技場看自己喜歡的偶像開演唱會
真的很爽!!!

哪天我家的w-inds.才可以站在這樣的大場地、大舞台上
盡情的唱歌跳舞阿~~~~~~

雖然說他們在....哪一年我忘了
有站在台灣的中山足球場
同時裡面有七萬位觀眾的面前表演
但這七萬位裡並不是都是為了w-inds.去的

我希望當w-inds.要是有機會再站在中山足球場的舞台
希望台下的七萬名觀眾都會是專程來看三子的

昨天看兩段嵐的演唱會DVD畫面
讓我腦中不禁有這樣的想法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w-inds.登上日本的巨蛋
還有國立各大的競技場

----------------------------------------------

是說讓我抱怨一下...

上禮拜陸續的公佈了期中考成績
普遍來講成績算還可以...

不過老頭那科就沒把握了= =

記得上上禮拜考完老頭那科
而我們正在準備下一科考試的時候

老頭就走過來問我們:三個土要怎麼唸?
我:蛤?三個土?嗯...不知道
老頭就用很兇的口氣對我們說:土土土啦!!!(台語)

靠= =
你出那什麼爛題目是要叫我們怎麼寫啦!!
問你期中考要考什麼
只回答兩個字:填充

誰知道你是要考什麼樣的填充阿~"~

我以為他是要考文章填空
結果誰知道考卷一發下來
竟然是單字...

每個人看到題目都傻眼
好一個單字填充= =

結果昨天上老頭課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愛往我們這裡看
然後對著我們這邊的人說
老頭:我來看看你們班有幾個人及格...1、2、3...7!才7個人及格!!
我心中的OS:你出這題目還有人考及格算是厲害了吧!
老頭:當你們看到成績單的時候,不要慶幸自己考得還不錯!那是因為我還有幫你們加分
我心中再度的OS:喔!那真是感謝你不讓我們死得太難看...
老頭:期末考我不會再幫你們加分了!而且我會當人!
我心中再再度的OS:靠!阿現在是在威脅我們就是了?可是你不是要退休了嗎!?

老頭在講這段話的時候
一直看著我們

我覺得他是在對我講耶...(算我想太多= =)

而且這門"時事日文"
聽說是在大四的時候才會上而且還是必修的
但這次教務處卻出包
把這門課變到大三
重點是還把必修變成選修了

阿咧!?
那要是這門科目被當掉的話
不就沒得修了= =?

吼~~~~~
臭老頭!!
要退休還搞這種當人的步數
真的很機耶!!

之前都是因為你
所以我每科的平均分數都被你的科目成績拉下來
好不容易上學期沒修你的課
所以成績終於沒被你拖累

我想這次又會因為你這科
而讓我的平均分數又拉低吧~"~
真的是越想越火大...

臭老頭...臭老頭...臭老頭...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