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說"搞不好"咧?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的血型是O型=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以為...


最近上課的內容剛好講到各種血型的特徵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是O型的我

在上這一課以前
我問老大:妳覺得我是什麼血型的?
老大:我覺得妳是B耶!
我:為什麼?
老大:因為妳不像O阿!

咦!?真的嗎 = =?

結果上完這課以後
我真的相信我是B型耶......

因為課本裡講的B型特徵我都有= =





阿咧!?

我被自己騙了21年的O型就這樣變成B型咧!!!





因為我爸是O
所以我想說那我也是O

有一次聽到我媽問我爸說:我是什麼血型的阿?
我爸:妳是B啦!
我媽:是喔?我怎麼不知道我是B?
我爸:我知道就好


呃....

我看哪天我去驗看看到底是什麼血型好了= =


現在開始
我是B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