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段考全考完啦!!!
可是吼...接下來就要等考試成績了...
可不可以不要知道阿>”<
我個人自認這次段考成績不會太好看...
(眾:妳還講的出來喔!?)
(涼奈:...||)

原本考完試的最後一天不是很多人都會去大玩特玩嗎?
可是我沒地方好玩ㄟ一 一a
老大要跟朋友去”ㄆㄟˊ車”...
老三也要跟她的”あなた”一緒に遊びます...
剩我一個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乖乖回家>”<
((頭一次這麼早回到家...))

唉...不過沒關係~
我們三個已經約好要一起去台北了~~
((耶!!!))
自從w-inds.演唱會後就沒有再去台北了...
所以這次去要給它大買特買~~~~
((雖然我已經沒啥錢可花了一口一a))

***期待台北行***

呼...利用今天下午的發呆時間
上傳了很多新照片!!
歡迎各位大大去看看喔!!

現在我在整理電腦裡的影片,
等轉完檔後就準備燒錄嚕~~~!!
((純粹是自己收藏的~不是拿去賣的喔~!!))

じゃ...ここまで!
明日もつづくね!

         涼奈より

*pic*:粉紅牛郎團---w-inds.!!
((不得不這麼說...有看過新口香唐廣告的大大們應該都會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