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上班第一天就遇到人身事故...

WH-698.jpg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難入眠
總是躺床翻滾到凌晨三、四點才睡著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隔壁的日本人走路聲音跟
她在房間拆房子的聲音太大
她就是一定要吵到凌晨四、五點才要睡覺的那種

加上我睡不著
所以變成只有她安靜睡覺的時候
我才能入眠...

她真是導致我嚴重睡眠不足~"~

之前我不是很喜歡的同事
原來是北海道人(?)
上禮拜她請假回故鄉
這禮拜上班就帶北海道有名的巧克力名產請大家吃
WH-701.jpg
然後今天換俄羅斯同事也請了一周的假返鄉
所以她的位子就給另一位混血底迪坐
這位混血底迪名字叫"龍一"
今年才20歲

但是啊....
他有狐臭.....

他位子就在我旁邊
我一直聞到...聞到我快昏倒...
 
本來這禮拜老闆要來跟我談簽證的事
結果老闆完全沒出現...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9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