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我們家跑去二舅家烤肉~~

其實真正烤肉時間是下午五、六點啦~
之前的時間都在唱卡拉ok一口一a
而且二舅家的卡拉ok裡的歌都好舊...
也是有新歌啦!
但都是台語的...
離譜的是還有謝金燕的”練舞功”...
(看到歌名時傻眼一口一)

於是就唱了些算”舊歌”的歌後
就準備烤肉囉!!

準備工作都是我媽和舅媽、阿姨們弄的...
烤肉也是我媽和舅媽烤的...

什麼?問我那我在做什麼喔?
那當然就是....等著吃咩一  一+
還有還有...看月亮!!!
真的好大!好近!又好圓喔!
要看到這麼大、近又圓的月亮就要再等個六、七年才能看到了..
不過昨天的烤肉還挺好玩滴!
喝了三瓶的冰火...都不同口味...
一個字...讚!!
(烤肉還放謝金燕的歌勒...瞎>”<)

再來是今天~~
我覺得我們班好多明星臉喔一_一a
有”江祖平”、”何妤玟”還有唱〔紅豆!大紅豆!〕的”阿雅”
其實我還覺得新的實習日文老師也有明星臉...
可是我想不起來她像的明星名字= =a
等想到再打ㄘ來嘿!!

w-inds.這禮拜四就會來了...
有點興奮~
而且在星期四這三隻會上”娛樂百分百”~
聽說會跟小豬尬舞唷!!
(聽說啦..不過希望是真的..要是真的尬起舞來收視率一定超好= =+)
還有~演唱會也在這禮拜六日在台北新莊體育館~

厚~這一個禮拜我會很high!
但會有一天會很$&(#$@&*(
您知道的= =
女人每個月都會有那麼一天嘛....趕快來吧!!我不要痛啦!!
$&(*$#&(*$#$&#*(&(*$&#@(&#(@*
(........以上自動消音........)

好了= =
發洩完畢...

明日もつづく...

*pic*:即將來台的w-inds.三隻~
*p.s.1*:w-inds.”ageha” Tour 2005
        9.24~25 In Taipei

*p.s.2*:這三隻還有3天就會來台灣囉!!

*p.s.3*:w-inds.在9月22日會上”娛樂百分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