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 OF MY LOVER

作詞&作曲:Susumu Kawaguchi

我倆將會如此直到永遠
永不改變地相視而笑 BEST OF MY LOVER
至今一起度過不斷巡迴的季節 從今以後也將會如此
若是妳覺得困惑的話
我會不顧一切立即飛奔到妳身邊
在櫻花飛舞的樹下發誓 YEAH YEAH YEAH

夕陽西沉的時刻 各自為朝向街頭而準備著
我壓抑著鼓動 裝出平常的樣子開口叫你
街道發出聲響 在那噪音將我的聲音消去前
決定說出口的話語 將會包含著情感傳達給你

默默低語的你抬起頭 我也目不轉睛地注視著你
什麼都沒說卻點頭同意的瞬間 有點害羞地笑著

我倆將會如此直到永遠
永不改變地相視而笑 BEST OF MY LOVER
至今一起度過不斷巡迴的季節 從今以後也將會如此
若是妳覺得困惑的話
我會不顧一切立即飛奔到妳身邊
在櫻花飛舞的樹下發誓 YEAH YEAH YEAH

度過漫漫長日 回顧著籃球與球場的記憶
總散發著令人懷念的氣息 汗水淋漓的夏日時光
比賽輸了時 也能體諒心情低落的孤單一人的我
一切永遠都是在這個地方 沒錯 一切都是由此開始的

這種時候 你總是說「也是會有好事的啦」鼓勵著我
感謝給我勇氣的朋友 雖然總說不出口
My feeling never gonna change

我倆將會如此直到永遠
朝光明未來踏出腳步 PEACE FOREVER
經常閃耀光芒的生活方式 嚮往一直都隱藏在心中
現在讓喜悅的花朵綻放吧
明天起也將會有稍微彎曲的道路
用自己的方式跨越障礙 YEAH YEAH YEAH

若是前方被厚牆所阻擋 需要打開沉重門扉時
不要自己硬闖跟我聯絡吧
2人聯手毀壞的話就能更向前進

懷抱著數不清的回憶
然後帶著無法懷抱的夢想 活下去吧
不遺落 不回頭 不忘記向前衝的勇氣
不管怎麼說 被稱為今天的這個日子
要珍惜著度過 朝向明天展開雙翅
時間流逝著 只往前衝 YEAH YEAH YEAH

我倆將會如此直到永遠
朝光明未來踏出腳步 PEACE FOREVER
經常閃耀光芒的生活方式 嚮往一直都隱藏在心中
現在讓喜悅的花朵綻放吧
明天起也將會有稍微彎曲的道路
用自己的方式跨越障礙 YEAH YEAH YEAH

我倆永遠都會...
就這樣永不改變...
我倆永遠都會...
讓歡喜的花朵綻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