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常10點上班~

一上班同事就說老闆叫我試著處理網拍的寄件
說有賣掉兩樣商品
 
個人覺得困難的地方是
要去找裝商品的袋子.....
我東翻西翻好不容易找到可以裝的紙袋
應該要跟老闆建議一下購入專門裝網拍的袋子...
 
老闆今天比較晚進公司
一進公司就叫我們去找CG素材
他前面講一大堆我們聽不懂的話
講完後就又出門辦事去哩
 
我跟同事只好開啟估夠模式
在網路上找素材
等老闆回來看他要不要用
 
不過今天算是蠻閒的
除了老闆快閃公司叫我們查東西
還吩咐同事教我用編輯影片的軟體
 
那個軟體也是APPLE專用的剪輯軟體
聽說日本業界都是用這個在製作影片
 
這樣我要專心學APPLE的影片剪輯軟體嗎?
因為我帶來的筆電是灌新的影片剪輯軟體
我還沒用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APPLE的跟筆電的
還有我以前做字幕的軟體
三種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還是都學咧?
反正學到的就算我的
嗯...
 
下午5點多的時候
老闆給了我一份電影簡介
叫我看完寫感想給他
 
蛤!?為什麼要寫感想啦....
問同事她進來也有寫嗎?
她說有寫過幾個 但後來她說不做了 所以就沒寫了
喔.....我本來想說可以裝死不寫....
 
在7點下班前
我就把感想掰一掰就寄給老闆
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
 
晚餐吃松屋~
我不該把咖哩全倒進飯裡....
太鹹了>"<
 
WH-46.jpg
 
回家經過食品店
莫名的想吃餅乾
就進去搜刮了一點零食
 
WH-47.jpg
 
明天一早就要去製作公司
好像是要編輯某間電視台30周年的特別節目吧
詳細我不清楚....
反正就是要去😂
 
看怎麼樣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