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1004.jpg

w-inds. FCLT 2020
-electro dance w-inds.-

服裝:藍黑風格(類似DoU的MV服裝顏色)
舞者:kooouya、money、show-hey、masato

歌單 & MC REOPO

1-New World
2-Rock Your Body
3-Re:vision
4-Addicted To Love

-MC-

龍一:Zepp Zepp Zepp TOKYO~~~
大家晚安~謝謝大家的前來~~~
感覺如何啊?
飯:YEAH~~~~~
龍一:我也YEAH~~~~
飯:哈哈哈哈
龍一:謝謝大家今天下著雨
還特地來到 Zepp TOKYO 觀看我們的演唱會
我是w-inds.的龍一 今年34歲了

龍一:我想大家比起MC更想看的是表演吧?
涼平:嘛...每個人都有自己想看的吧
慶太:雖然被說MC太長 但是去年我們就辦了TALK活動
涼平:對啊 還兩個半小時呢
慶太:大家有來參加嗎?
飯:有~~~

涼平:人還真不少耶 看來你們還是很喜歡嘛
龍一:對吧
飯:對~~~~~
慶太:喜歡我們聊天嗎?
飯:喜歡
涼平:不錯欸

慶太:那我們來比賽 看大家是喜歡MC還是表演
龍一:好啊好啊 來比來比
如果大家比較喜歡我們聊天的話
請在我說完話後用力拍手
如果大家喜歡我們表演的話
請在慶太唱完一段歌後給掌聲
慶太:喔~~~好喔~~~

涼平:等等....那我要幹嘛?
慶太:對啊 你要幹嘛?
龍一:那涼平就來當裁判吧
涼平:喔喔喔 好

龍一:好 那先看我表演...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還有一直都看到的大家
因為這場TALK活動還聚集起來的大家
請給自己最大的掌聲!!!
飯:耶~~~

涼平:謝謝龍一 接著換慶太
龍一:你看你還是有事做啊~換慶太

慶太:用我的歌聲嗎...
(唱了一小段歌 KEY還太高又破音XDDD)
啊...不對...這不是w-inds.的歌
龍一:對 不是

慶太:(唱了魔法公主的歌)

WH-1011.jpg

(上班的時候正好拍到這張魔法公主的黑膠唱片XDDD)


涼平:等等...這也不是w-inds.的歌啊
慶太:這樣啊...欸豆...我想一下...w-inds.的歌啊...
是今天不會表演的歌 對吧?
涼平:對 今天不會唱的歌
慶太:今天不會唱的...一時我也想不到啊...

飯:唱Never Mind
慶太:Never Mind?
涼平:可以喔 今天不會唱這首
慶太:OKOK 那我唱囉
それでも Never Mind~♪
這樣就可以了嗎?
只唱一句 それでも Never Mind~♪ 這樣
飯:欸~~~~

慶太:好啦好啦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感覺我不認真唱的話 就得不到大家的掌聲
涼平:所以拜託你認真一點
慶太:唷西...
龍一:喔?終於要認真了?

慶太:(又唱了魔法公主的歌XDDD)
龍一:為什麼又是魔法公主啦!!!

慶太:這是因為我以前很常去卡拉OK
這首歌是我得到99分的歌曲
飯:喔~~~~(拍手)
慶太:所以叫我唱歌的話 我腦海就會浮現這首
然後就會下意識的唱出來
涼平:原來如此

龍一:為了讓大家聽到w-inds.的歌
結果還不是唱w-inds.的歌
慶太:所以比賽結果是誰贏啊?
龍一:但大家絕對還是想聽你唱w-inds.的歌曲對吧?
飯:對~~~~
龍一:對吧大家? 真是拿你們沒辦法捏 所以...
慶太:等等 照你這樣說的話 涼平就會說是你贏了啊

涼平:感覺是被強迫比賽的
龍一:沒關係啦~今天就還是唱歌表演吧
慶太:可以嗎? 大家
涼平:大家覺得可以嗎?
飯:可以~~~

慶太:微妙~~~我從以前就覺得FC LIVE超難的
雖然很開心可以跟歌迷間的距離拉近
但就是因為距離太近 所以大家就更嚴格的評分
龍一:沒關係啦 這樣剛好可以湊(表演時間)長度
涼平:嘛嘛嘛嘛~~~
慶太:有夠嚴格的
龍一:就像是在看廣告的時間一樣

慶太:好喔 那現在...
龍一:這次的標題是EDW...
涼平:等等等等...你這樣又有點太勉強把話題拉回去

龍一:所以大家還是想聽你唱啊 唱吧唱吧(起鬨大家一起喊XD)
慶太:我才不要唱咧!!!
龍一:你就唱嘛
涼平:就是嘛

慶太:好啊 既然這樣的話 今天就來辦TALK秀吧
飯:欸~~~~
涼平:這麼突然嗎?
慶太:因為大家完全不讓我們唱下一首歌啊
所以我就遵照大家的想法繼續聊天吧
涼平:那是因為...

飯:那自我介紹!!!
慶太:自我介紹!?
涼平:對吼

涼平:那重整心情....大家HIGH嗎?
(對...又是那一百零一套的自我介紹XDDD)
飯:HIGH~~~~
涼平:大家HIGH嗎?
飯:HIGH~~~~
涼平:大家HIGH嗎?
飯:HIGH~~~~
涼平:大家好 我是w-inds.的涼平 請多指教

龍一:門檻太高了
慶太:你這樣我在你後面要怎麼辦啦
涼平:這只是簡單的自我介紹啊

慶太:欸?!龍一已經做過了嗎?
龍一:我剛剛已經介紹過了啊
涼平:龍一都是隨意介紹就過去了

慶太:每次都是龍一自顧自的介紹自己
涼平:就是說啊
龍一:對吼 我好像每次都這樣 那我要再來一次嗎?

龍一:謝謝大家 一起HIGH吧
我是w-inds.的龍一 請多指教
飯:耶~~~

龍一看著慶太
慶太:嗯???

慶太:那個...我想大家支持我們19年了
應該都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真的很不擅長這種事
雖然自我介紹也已經做了19年了
但還是讓我介紹一下自己

飯:(拍手~~~~)
涼平:這才是你想看到的吧
慶太:不是 平常做自我介紹也不是這樣吧
真的不好意思 請讓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w-inds.的慶太 請多指教

龍一:挖屋~~~~
慶太:你挖屋個屁啊!!!

龍一:自我介紹完後....
涼平:可以唱歌了嗎?
慶太:可以了嗎?

龍一:大家做好跟著我們一起唱、一起跳舞的準備了嗎?
飯:好了!!!

慶太:要是工作人員不放音樂的話 我們就要一直講話了欸
龍一:會放音樂的吧? 不然怎麼繼續?
慶太:我只是打個比方啦 如果沒放音樂的話...
龍一:這樣不就順了歌迷的心意了嗎 那!大家!
涼平:還是準備下一首歌吧
龍一:請欣賞

WH-1008.jpg

5-Rain Is Fallin'
6-Take It Slow
7-HEADS UP
9-Together Now
10-Again

-MC-

龍一:謝謝大家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謝謝大家跟著一起唱
我還以為聽到的是自己的歌聲
結果耳機拿下來才發現是大家的歌聲

龍一:這次的FCLT從名古屋開始
接著是大阪福岡
這次的會場是以Live House為主
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氛圍 我覺得很開心
而且可以在大家面前唱歌跳舞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加上!!我們有趣的MC聊天
慶太:原來如此

龍一開始聊起在推特上很紅的9太郎的話題
主題是要怎麼用それな~

龍一:最近在SNS上面不是很流行手指愛心嗎?
涼平:嗯
慶太:有有有
龍一:你有做過嗎?
慶太:有啊(做出手指愛心)

龍一:然後就靠自己去做變化 像這樣...
(這邊龍一隨機擺出了姿勢加上手指愛心)

涼平:你也太會了吧 這誰會發現啦
龍一:就是會有啊!
發現的人就代表她很關注我!!!最愛我了!!!
涼平:大家都有發現嗎?
龍一:一定有!

飯:それな~!!!
龍一:對!就是這樣用的!!

慶太:那我想大家一定都有發現
我跟涼平下意識會做的小動作吧?
龍一:一定有吧
飯:有啊

慶太:像大家都知道我會用小拇指去撥瀏海對吧
飯:對

涼平:那我呢那我呢? 我也有嗎?
慶太:涼平的話...有嗎(問歌迷)
飯:綁鞋帶
(第一段MC的時候 涼平有蹲下來綁鞋帶)

慶太:綁鞋帶!???
龍一:竟然是綁鞋帶的時候
慶太:龍一跟我都是撥瀏海 結果涼平竟然是綁鞋帶?
涼平:那真的是我嗎?

慶太:還有其他的嗎? 除了綁鞋帶以外的小動作
涼平:啊!!大家有發現我在綁鞋帶的習慣嗎?
慶太:這誰會知道啦
飯:某一邊先綁?
涼平:你有在關注我喔~~~

龍一:慶太有很多很常做的動作啊
(龍一就開始模仿 詳細動作可以參考180jacK.的MV)

龍一:像這樣啊~~~還有這樣~
涼平:對對對 有這樣
慶太:我有做這麼多動作喔?
龍一:有 你有

慶太:看來你很仔細觀察我嘛 花了19年
龍一:你發現了嗎?
慶太:是脖子嗎? 這樣?
龍一:不 不是 是這樣
(這邊請大家去看180jacK. MV完全一模一樣)

慶太:差不多要進行下一首歌了 聊太久了
涼平:呀~~~聊得很開心呢
飯:哈哈哈哈

WH-1013.jpg

11-K.O
12-Get Down
13-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14-DoU
15-We'll Be Alright

安可

16-CANDY

-MC-

道產:謝謝大家

涼平:時間過好快呢
慶太:對呀 為什麼過這麼快呢
涼平:真的 跟TALK秀完全不一樣
龍一:現在是要聊TALK秀嗎?
慶太:平常我覺得MC聊個20分鐘就很長了
結果我們竟然講了120分鐘
涼平:真的講超久欸

慶太:不過今天真的過好快
涼平:真的
龍一:是嗎? 不是一直都過很快?

慶太:但說實在的 TALK秀真的很開心
涼平:對啊 很開心
龍一:TALK活動是在各地舉辦的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話題跟氛圍
當然演唱會也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尤其是純聊天的話又讓人感覺更露骨了
但是演唱會透過音樂卻又不一樣

慶太: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是EDW 以舞曲為主
涼平:表演了很多沒唱過的歌曲
慶太:對啊
龍一:有第一次表演的歌曲
慶太:是啊 而且這次的New World是沒有改編過的版本喔
涼平:最原始的版本喔!!
慶太:New World是我們進入舞曲時代的第一首歌
搞不好有歌迷就是從這首歌入坑我們的喔
龍一:搞不好有喔
慶太:沒那回事嗎?

慶太:一定有吧? 請舉起你的手讓我知道!
(真的有飯舉手XD)謝謝你讓我知道

慶太:不過我們也唱了不少舞曲呢
龍一:對啊 慶太也編了不少舞曲(看著天花板)
慶太:你在看哪裡講話啊

龍一:像這次的DoU還有Get Down
慶太:是啊
龍一:Dou這首歌在1月22日發行了
慶太:能在演唱會上表演真是太好了
涼平:對啊

龍一:那要唱最後一首歌了嗎?
飯:欸~~~~~

慶太:每次講完這句話 你們都會"欸~~~~~"
我說啊...我也有去看過別人的演唱會
但只會在自己的演唱會遇到會"欸~~~~"的歌迷
我真的沒遇過像你們這樣反應的

涼平:大家都是用拍手的
慶太:對對對 你們是覺得寂寞嗎? 還是希望我們繼續聊天?
涼平:這樣說的話 就是TALK秀啊
慶太:如果大家真的想要純聊天的話 那我們就辦啊
但是你們一定又會說"才不是咧!!我要看你們表演啦!!"
是不是?你們一定會這樣!!!到底要怎麼做啊我們!!!

涼平:怎麼會咧~
慶太:你不要幫他們說話
涼平:哎唷~大家每個都想要嘛
就像是幕之內便當一樣 每種小菜都想吃

龍一:那我是蒟蒻~
涼平:那我是醃漬物~
慶太:那我就是梅子 因為在飯的正中間
涼平:等等...這樣沒有主菜啊?

龍一:大家好 我們是幕之內!!!

龍一:好俗....
涼平:誰會來看啊
龍一:叫幕之內便當的搞笑藝人

涼平:好的
龍一:好 回到w-inds.的身分
嗯...這次也辦了發糖果的活動
還有慶太即將要發行SOLO專輯了 還有SOLO演唱會
慶太:是的 還請大家務必前來觀賞
涼平:還有我在3月下旬也有WASABEATS的舞台劇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龍一:然後我們w-inds.在3月14日就是出道19周年


飯:(拍手)

龍一:今天真的謝謝大家的前來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那麼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唱最後一首歌吧!!!

WH-1009.jpg

17-Endless Moment


三子:謝謝大家

龍一:謝謝大家跟我們一起度過了這段美好的時間
涼平:謝謝大家

龍一:接下來想介紹一起在舞台上表演的舞者們
請上台~~~

龍一:以往我介紹舞者的時候啊 像是show-hey
他就會隨機來段舞蹈
(show-hey就開始跳一段~~~)

龍一:好狡猾喔~~~~跳那麼帥氣
慶太:show-hey現在作為Radio Fish的團員活躍著
所以不論現在是以舞者還是藝人的身分
他今天還比我們三人還要晚到會場
(這時show-hey跪在舞台上雙手合十的對著龍一跟慶太XDDD)

慶太:是說你最近也當爸爸了吼?
涼平:恭喜恭喜
龍一:爸爸~~~~(對著show-hey)

龍一:接著還要唱名嗎? 舞者kooouya!!
慶太:他是舞者裡面最年輕的喔
涼平:再來是masato
龍一:最後是money

慶太:說到money啊 我從沒看過他著急的樣子欸
龍一:這麼一講還真的是欸
money:我應該沒有著急的時候...吧
龍一:對吧

慶太:我突然想到在某場巡迴的時候
大家都到了自己的定點位置
龍一:結果money還在遙遠的另一邊
然後他就慢慢的滑動(?)回到自己的位置
而且表情還超級冷靜的
涼平:真的一臉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感覺沒移動但實際上有在動的回到位置上
龍一:我們就默默看著他慢慢滑過來
慶太:想笑還不能笑 有夠痛苦的

最後的最後大家手牽著手...
慶太:謝謝大家!!!

慶太:FCLT還剩下三場對吧?
涼平:是的 北海道還有東京兩場
慶太:很期待北海道呢 是你們兩位的故鄉
涼平:對啊

龍一:謝謝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
慶太:謝謝大家


涼平:謝謝大家

=========================================

WH-1012.jpg

這次的禮物是手環
而且還是在演唱會結束後才給
導致散場的時候
全部歌迷都擠在出口動彈不得
為什麼不在進場時給咧?

朋友買完周邊刮出C賞!!!

WH-1005.jpg
好幸運!!!
雖然工作人員出錯
多送我一張刮刮卡
但我還是刮不中🤦

演唱會開場前 大家都抬頭看樓上關係者席
我也跟著看 只看到認識的masao桑😂

演唱會開始後
突然樓上的角落有個小孩子
手上拿著手燈在那揮啊揮的
後面還站了她媽媽跳得超high

仔細一看
靠!!!
是松浦亞彌跟椪柑啊!!!
自從武道館之後 這次看得更加清楚!!!

而且MC時
椪柑還在上面一直叫爸爸
有夠可愛的啦!!!

WH-1010.jpg

本來我還有314跟315兩場FC
但是因為武漢肺炎
疫情現在在日本很嚴重
所以導致官方取消了演唱會....

我還天真的想說只會延期
沒想到竟然是直接取消....

阿不就好家在今年是19周年
而不是20周年
不然我真的會#*&^$#$%^()*&^%

現在希望疫情能快點獲得控制
拜託安倍快醒醒
不要只想著賺人民幣
再不醒的話
我看奧運也不用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s. FCLT ED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