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原本想說二年級下學期的課
應該不用買什麼書才對

誰知道竟然還要買五本書
剛好我又是班上的總務˙˙˙
天啊~~~
真怕我到時出差錯那該怎麼辦~"~

總務要管錢跟催人繳錢˙˙˙
希望到時我跟各位同學催錢的時候
別給我臉色看吼~~~~
拜託>"<

學期一開始
社團又要招生哩~

只是這次招生的日子不太好
因為天氣冷
再加上又是在戶外
會出來逛的學生又更少哩˙˙˙

SO~
招到的人數好不理想呀ˊˋ

對了~
說到今天
發生了一件令我跟老大傻眼的事˙˙˙

是說咱們社團裡有一個人喜歡我家老大
然後這個人在還在放寒假的時候
還特地打電話給老大
問她說我們有什麼課可以選?
老大就說~我們系的課你應該不能選吧?!
就結束了電話

沒想到今天上課的時候
竟然就看到這個人出現在我們班
還坐在老大附近˙˙˙

我一看到他就馬上對老大說:千萬不要往妳的右邊看!!!
老大:蛤?什麼?
她就往右邊看
頓時傻眼了三秒鐘後
馬上對著那個人大叫: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結果那個人也沒有說為什麼
就走進來坐在老大附近

難怪他在寒假的時候特地打電話問老大咧
原來就是這個企圖喔˙˙˙

只能說
老大~妳被一個難纏的傢伙看上哩˙˙˙

身為小弟的我
只能在妳後面默默的看妳怎麼擺脫他˙˙˙
加油吧˙˙˙

這件事是這禮拜最讓我感到SHOCK的事
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不簡單
雖然說他是一定得不到他想要的完美結局
能有這樣的精神讓我佩服佩服˙˙˙

-----------------------------------------------

聽說日文檢定的成績單已經出來了耶˙˙˙
不知道我的成績怎樣˙˙˙
好想打電話回家問喔
可是又不想聽到壞消息~"~

雖然說自己都認為不會過了
但還是很想聽到好消息˙˙˙
唉~~~
真是矛盾的我= =

算了~
還是等我媽自己打電話來告訴我結果好了
乾脆點
比較不會想太多ˊˋ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