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年假從明天開始放到明年1月2號~~~!!!

1月3號開始上一天班後
又休息四天~~~
 
是說不知道是我拍照速度太快
還是日本人輸入唱片資料太慢
我發現我在等的時間變長了
 
然後同事看到我沒東西拍照的時候
就過來說"哎呀....沒有事情給妳做了...怎麼辦才好"
 
反正我就只能等啊...
 
結果到下午的時候
多了兩箱要拍的唱片
因為輸入資料的人變多了
 
嘛...剩下的兩箱就留給明天拍照的人吧~
 
因為其中有一箱是新人輸入的唱片資料
通常問題會比較多...
 
每次快要下班前就在想晚餐要吃什麼...
最後幾乎還是選全家

WH-309.jpg

然後今天發現還有賣蟹肉沙拉(?)
而且還不算貴
所以就買回家吃吃看
嗯...還不錯吃!!!
 
第一次在日本過年
沒有安排活動的我
感覺很寂寞QAQ
 
有朋友也是一樣沒有活動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