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303.jpg

今天的午餐也記得拍~
本來是要在7-11買
但是賣完了...
飯糰還附兩個雞塊的要398
有點小貴...
 
所以我跑去全家買~
 
午餐時間我就上公司的網站
看一下我拍的照片XD

WH-308.jpg

然後看到這張我拍的未開封黑膠唱片
售價竟然要十萬日幣啊啊啊!!!!
有嚇到!!!!
 
晚餐跟朋友約好要去吃大餐
所以很興奮XDDD

WH-304.jpg

WH-305.jpg

第一次吃炸牛排
它的肉基本上裡面是生的
所以有附烤盤給客人把肉烤熟
 
生的我咬不斷
所以我都把肉烤熟
 
旁邊的客人說他是第一次
工作人員就教他吃法
 
是說我也是第一次來吃
但我沒有請工作人員教我吃法
反正就自己吃爽就好了嘛~
 
吃飽後就在附近逛逛
朋友說一芳水果茶就在附近
本來想說如果沒有排很多人那就買來喝喝看
結果排隊的人夭壽多....
所以我就把飲料價錢拍起來參考

WH-306.jpg

WH-307.jpg

冬瓜茶就要450!!!
台灣一大塊冬瓜塊才台幣30~50吧?
夭壽貴....
雖然我覺得日本人也不會特別買冬瓜茶來喝啦...
 
賣得最好的是黑糖珍奶
今天已經賣完了~
 
有機會再來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