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去看大神的舞台劇啦!!

 
早上10點多先去買了麥當勞早餐來吃
準備的差不多後就出發到會場

WH-262.jpg

新大久保車站一出來
也太多韓國商品店了吧?!
第一次到這裡有嚇到一下

WH-263.jpg

加上迷路的時間
走到會場也差不多快12點半

WH-264.jpg

WH-265.jpg

然後本來沒打算買周邊的
但是看到實物後
就買下去了………
蘑菇頭有種魔力吸引你買🤣

WH-268.jpg

買完後就直接進去會場了
我是買A席
因為要買票的那時候
實在是沒有太多的錢可以買S席
 
不過A席的位子也很好欸!!!
就是第一排
其實會場不大
三樓左右兩邊的位子還沒有開放
所以位子更少了...
 
雖然官網說完售
但其實座位也沒有坐滿
我右邊就沒人
 
沒多久
舞台上就出現"訓導主任"出來
對來"參觀入學"的觀眾們宣導注意事項
 
宣導完就開始啦!!!
 
超ピカイチ

WH-269.jpg

故事是學校要選學生會長
因為某種誤會下
變成只要選上學生會長的人
就能得到女主角的內褲!!!
 
本來沒有人想要出來競選
結果因為選上的人可以得到內褲
所以競爭者就變超多的
 
涼平在定時制飾演道玄坂光德
也就是磨菇頭
跟女主角本來就互相有曖昧關係了啦XD
 
女主角勸涼平去選學生會長
(後方螢幕顯示對話)
涼平:如果我選上的話 請....請....請給我內褲!!!
女主角:......
涼平:不!!不是!!!
女主角:好啊!!你選上的話我就給你我的內褲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椅子下面躲了一個人
就是他去散播這個誤會的XDDD
 
豪德寺孟的角色是痞痞的轉學生
然後很會變魔術(?)
不知道全日制的大神會是怎麼樣的豪德寺
 
主要的競爭者就是道玄坂光德跟豪德寺孟
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競選活動
 
最後涼平還把內褲戴在頭上!!!!
哈哈哈哈
一點違和感也沒有耶XDDD
 
到底為什麼涼平戴的假髮這麼柔順
而且怎麼甩都不會掉啊😂😂😂
好想看假髮掉的瞬間喔(←很壞)
 
蘑菇頭大神超可愛的
雖然我坐在三樓
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大神的表情
不論是嘟嘴巴還是驚訝到嘴巴張開
都看得很清楚
 
定時制的豪德寺孟的假髮好浮誇😂
根本視覺系樂團的主唱
 
其他演員的假髮也是超浮誇的
 
定時制的花子柔軟度好驚人啊!!
貝多芬幽靈很可愛
理化實驗室的人體器官很有趣XD
 
看過定時制後
變得更期待看到大神版的豪德寺孟
全日制的話就不會戴假髮了XD
 
歌曲有換過
ピカイチ的時候有阿風的歌
但超ピカイチ就沒有了😣
本來很期待的說…
 
意外的還蠻多首J家的歌
有TOKIO、瀧與翼、嵐
還有歡唱小怪獸(忘記英文怎麼打)、AKB48、金爆的歌
 
這是以J-POP歌曲所構成的舞台劇
完全沒有台詞
全部都是以舞蹈來演出
 
當中也有即興的地方
還有請觀眾上台一起跳舞
 
對體育老師的印象也超深刻的
也只有他跟訓導主任會拿麥克風講話
其他演員就真的是沒台詞的
 
表演結束後
因為觀眾的掌聲一直沒停過
所以全體演員總共出來謝幕三次!!!
 
好期待下禮拜全日制大神版的豪德寺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