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發了一張宣傳單(?)

看起來就是台灣的尾牙啦...

只是這個是PARTY!!

WH-253.jpg
時間訂在12.28

地點我看不懂到底在渋谷的哪裡...

到時候再問問看唄~

好像還要付兩千的樣子(?)

WH-252.jpg
外國人的好朋友麥當勞最近又發折價券了

昨晚吃的大薯+巧克力派(?)=300

而且薯條還是現炸的!!!


然後昨天無聊估狗一下公司附近的飲料店

因為公司在新宿

所以說這裡是手搖飲的一級戰場也不為過

貢茶、鹿角巷、COCO

連一芳水果茶都有!!!


但是一芳離公司有點距離

所以可能不會去攻陷它...

WH-254.jpg

WH-255.jpg

今天趁午餐時間就去買了貢茶喝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珍珠

所以我點了仙草凍奶茶

感覺普普....

還是我家附近的茶咖匠好喝XD


下次來攻陷鹿角巷吧!!!


是說在這間公司

三不五時就有差し入れ可以吃欸

但是滿足不了飢餓的肚子...

WH-256.jpg
我旁邊的俄羅斯同事

每天都帶好多零食餅乾在吃

我也有在想要不要去買個一、兩包放包包XD

不然一到下午肚子都一直叫...


只是今天俄羅斯人好像請病假的樣子

所以沒來上班


她的位子好多人來坐

然後都不是做她的工作~


今天拍照的時候

竟然一組唱片裡面有八張黑膠唱片!!

擺滿三分之二的桌子

而且超級難拍的


幸好同事來幫忙我一起拍

阿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我發現只有我一個是負責拍黑膠唱片的欸

其他人就是輸入唱片資料

我沒上班的日子

他們輸入好的唱片就堆在那

等我上班再來拍照


不過最近進來一個新人

她就負責拍我沒上班的日子

累積的黑膠唱片


這樣也好啦...

不然堆在那很可怕....


明天休息可以來看阿風的演唱會DVD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