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SH想要睡到自然醒
是件超級困難的事....

WH-181.jpg

我不是個淺眠的人啊~~~~~

但是自從住在SH後
外面只要有聲響我就醒了....

而且我幾乎都知道
一樓住的人的生活作息時間了....

像是第三間的韓國人
早上六點多就會洗澡
然後洗臉台用很久
用完後整個洗臉台跟地板都是水
洗臉台的電燈永遠都不會關

第二間的韓國人(←管理人)是下午兩、三點洗澡
如果有上班的話
回SH後就會先在洗臉台卸妝
同樣的用完後
洗臉台跟地板全~~~都是水!!!
一樣電燈也不關

最後一間的日本人
在出門上班前一定會先洗好澡
洗澡完後會在洗臉台前面化妝
然後就穿著她的VANS拖鞋
從房間到洗臉台間來回走來走去
持續一個多小時後才會出門
然後下班回來
會先把她的晚餐(應該是宵夜)放進微波爐
偶爾會在半夜兩三點
在廚房做糙灰搭的鬆餅
再來就在洗臉台把水開到最大卸妝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這個日本人會把她用的積水擦乾
還有隨手關燈

旁邊的台灣人跟第一間的日本人
就沒有什麼問題...算是好室友...吧

某天隔壁的台灣人跟我說
妳是我們這層樓最安靜的耶!!
我回她
我也很想吵阿...但我吵不起來....

今天起床後準備出去刷牙洗臉
就看到滿地的水..............
就像照片這樣........

WH-177.jpg

WH-178.jpg

WH-182.jpg

我的拖鞋就全濕了........

WH-176.jpg

習慣到底是可以差到什麼地步啊!!!!
這情況已經好多次了!!!

我今天真的忍不住了
就寫了紙條貼在牆壁上
希望那些韓國人會看然後改善....

WH-179.jpg

但第三間的韓國人好像不會講日文= =
我也不知道她看不看得懂日文
希望那個管理人會跟她解釋一下....

是說公司的新同事也是住SH
而且跟我住的是同一家管理公司
她住的還是男女合住
重點是她那間住了20個人!!!

夭壽喔....我這間加我13個
我就受不了了...

所以她說她也想搬家了XDDD
問題跟我一樣都是因為噪音
跟室友生活習慣很差

回到家照理說是放鬆的
但我回到家卻還要忍受
樓上跟隔壁製造的噪音

唉....日本的房子為什麼
幾乎都是木造的阿.....

WH-1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