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禮拜回家
在星期六的時候去用了離子燙

因為我已經對我的Q毛感覺厭煩了....

不過
不是我在說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離子燙不用"燙"的.....

該說是我家那邊的髮廊太"先進"嗎?!

那個設計師竟然都只有上藥水而已耶!!

重點是
正常來說
燙頭髮前應該都會稍微的修一下頭髮吧?

不過我去的這間店
完全都沒有= =

果然就只有"燙"....
可是根本也沒有燙到阿= =

只能說這間店
我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了ˋˊ#

服務態度爛也就算了
竟然連修頭髮都沒有!!

掯= =#
還我一千五啦!!!

今天去我阿媽家附近問修頭髮多少?

沒想到修個頭髮竟然也要250耶!!!

是我太久沒去所以不了解現在的市場價格嗎?!

貴到嚇死人...

我看我在ㄍ一ㄥ一段時間
再去修我的分岔好了ˊˋ

遇到爛店爛設計師˙˙˙
我也認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
直髮比較好˙˙˙

起碼頭髮不會梳不開又打結˙˙˙

不知不覺
我的頭髮也留了蠻長的耶一ˇ一



以上
涼奈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