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米蟲重返社會的第一天
 

WH-42.jpg

WH-43.jpg

 
照片是公司附近的景象
早上天氣超好
熱得要死....
 
結果下午五點多的時候
搖很大力的地震....頭超暈....
地震完後又開始下大雨
好家在的是下班雨就變小了
 
來聊聊第一天上班的過程
 
我似乎太早到了
社長叫我9點半到 我9點20分就到的樣子
社長還驚訝了一下...
然後社長就先給我一些資料跟一個節目叫我看
說之後我要負責那個節目...
等要教我的台灣人上班
結果教我的人10點(←正常出勤時間)才出現
 
等對方到公司後
就開始帶我繞了一圈公司內部、告訴我資料放哪等等 
然後社長就開始交代對方要做什麼、我要做什麼
 
開始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
經營社長無聊玩的網拍....
社長叫我們把衣服拍照後上架
 
公司的電腦是APPLE的
我完全沒用過
怎麼存圖、複製、貼上
完全跟windows不一樣的操作介面
我不誇張
我在電腦前面卡了半小時吧...
而且因為是筆電
所以沒有滑鼠更加難用
當下真的好想摔筆電!!!
 
雖然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就叫我去另一間製作公司還帶子
因為以後我會常跑那間公司
所以也算是去做個露臉告知(?)
 
跑完外勤後回到公司繼續跟APPLE奮戰...
然後還得知一個壞消息
就是帶我的這位台灣人
只做到這禮拜五...
而且她說她8月開始上班
第二天就跟社長提離職
一方面是離她住的地方太遠
一方面是這工作不是她想做的
 
她說基本上公司只有她一個人的時間很多
也就是目前在公司的員工只有她一個
呃...那她離職後不就也剩我一個...
 
這情況似曾相識耶....
跟我當初在旅行社做日本訂房很像
老闆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
偶爾神來一筆叫你去估夠找資料
 
希望現在這個老闆不要跟那間旅行社的老闆一樣...
 
下班回家路上
找到了之前想吃的茶泡飯
於是就吃飽再回家~
 
WH-44.jpg
 
最後老闆給我一張某節目的行程表
就是未來我要負責的節目
稍微透露一下是演歌節目... 
一個月只播一次而且是在BS播出的
就算播了我也看不到= =||
 
嘛~~~慢慢來吧~~~
一下給我太多東西我也消化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2018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