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就先到車站等阿風

等的歌迷差不多2X個左右...

 

一樣在阿風來之前

先看到了舞者show-hey

他實在太好認了XDDD

先走去月台等車...

之後好像有兩位舞者也來了

 

阿風是到開車前2~3分鐘才出現

走在前頭的是慶太

後面是涼平

要給慶太的卡片

我請親友幫忙給

我自己則是拿著要給道產的卡片

 

我喊涼平的名字 手上拿著卡片

因為涼平手上已經拿了不少東西

我還在想他要怎麼拿我的卡片時

他用眼神示意還把手指張開

似乎是叫我把卡片"插"進去XDDDD

於是就這樣順利親手交給涼平了!!!

 

因為沒看到龍一

所以就先跟著慶涼上車

 

因為我邊走邊往回看

發現涼平也在看歌迷

就這樣跟涼平對看了幾秒.....(瞬間被電暈)

頓時才發現

涼平眼睛好大!!!!

 

結果上車後

才發現原來龍一在很後面

 

當時車廂間的門已經快要鎖上了

我趕快走近龍一

三島還打算擋住我....

幸好我叫了龍一

龍一就看著我

於是也順利把卡片給了龍一

他還微笑的說了聲"謝謝"

真的揪感心ㄟ~~~~~ 

 

然後走到另一個車廂

就看到show-hey他們

偷拍了一張XD

VIDEO0030_0000062204  

親友手中剛好還有一張卡片

於是就匆忙寫了一張送給show-hey

他很開心的說"謝謝"

之後就一起坐車去仙台

IMAG0539

IMAG0540     

到仙台後

就前往這次的目標-牛舌!!!

我們特地去ACS吃過的"利久"

IMAG0542  

IMAG0543  

IMAG0544 

去的時候 人還蠻多的

要排隊等20分鐘

 IMAG0547  

IMAG0548  

IMAG0550  

其實裡面的東西不貴呢

而且它的飯還是用碗公裝的!!!

牛舌不用講...就是超嫩~超好吃~~~

IMAG0549  

這份定食日幣900円

吃得超飽!!!!

 

因為利久是在商店街裡面

所以附近很好逛

有間鯛魚燒生意超好的 人排好長!!

後來我們去買另一間的鯛魚燒來吃 還不錯吃

奶油餡好多!!!

IMAG0553  

其實是這間比較便宜XDDD

之後就往會場去囉~~~

 

在路途中 竟然看到在大宮場遇到的日飯!!!

她一看到我們就說"啊!!!是從台灣來的!!"

沒想到又遇到了呢XDDD

 

是說日本的天空好快就黑了喔....

明明台灣時間才下午四點多

感覺卻像晚上七、八點...

(演唱會REPO另外打)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立刻走回仙台車站等阿風

一樣在等的時候

舞者跟樂團先來

之後阿風也來了

阿咧!?怎麼又只有慶涼!?

好像是龍一先留在仙台的樣子....

然後就一起再坐回東京!!

 

我們剛好跟舞者、樂團同車廂呢!!

這次我有記得他們的名字了XDDD

瀧田(鍵盤手)一直起來上廁所....我有跟他打招呼

他看起來蠻開心的XDDD

大概是因為我們終於有叫他的名字了XD

 

親友在我們打瞌睡的時候

先去找舞者、樂團簽名

等我們睡醒的時候

我們也跑去找他們簽名XDDD

 

show-hey就是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眼睛紅通通的

臉上也有印子(噗XDDD)

請他簽名跟他說謝謝

他也很親切的回說不客氣~

 

其實我的目標是BASS手....(小聲說)

而且他的簽名跟他的人一樣

好可愛XDDD

 

其他舞者、樂團的人都簽好名後

我們就回到位置上坐好

因為親友有跟他們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所以感覺他們一直在注意我們XD

 

在本子上我有註明誰是誰XD

IMAG0557  

254  

結果我少給HIGE簽名....

我真的忘記他長啥樣子了(掩面)

剛好就是照片中七個人的簽名XDDD

(前三位由右至左分別是舞者50、show-hey、ACHI

後三位由右至左分別是鼓手山本、BASS手櫻井、吉他手馬谷、鍵盤手瀧田)

 

是說鍵盤手-瀧田

一直起來上廁所欸XDDD

是想讓我們一直叫他嗎?

 

然後show-hey也是一直跑廁所...

他走回來的時候

親友跟他握手

另一位親友也想握

她就直接喊"我也要~~~~~"

是的 是中文....

show-hey聽謀啦XDDDD

不過show-hey有轉過頭來做表情

超好笑的XDDD

 

之後瀧田又起來上廁所

親友也要求握手

他還把手上的水往衣服上擦

那動作很好笑XDDD

 

我們一直對親友說"他們搞不好上完廁所沒洗手..."

哈哈哈(好壞)

 

到了東京後

一樣跑到慶涼在的車廂

好笑的是樂團的人也站在歌迷後面

跟我們一起等XDDDD

慶涼出來的時候

他們還跟慶涼揮手說掰掰~~~~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XDD

 

我看到BASS手

馬上要求跟他握手XDDD

接著是鼓手

是說....鼓手其實很帥欸!!!!

但是推特上的照片

不是遮住臉

就是搞笑的照片....

結果我唸完的隔天

他就PO了一張正面照是怎樣XDDD

 

之後就跟在慶涼後面走

送他們去坐保母車

 

是說走著走著

我就走在涼平後面咧!?

不過我不敢碰他....

就保持一點距離

 

三島還在我後面XD

所以我就讓三島先走(保護涼平?)

沒想到慶太也在後面

還被一個歐巴桑工作人員催....

不過他大爺依舊慢慢走XD

 

送他們上車後

我們也坐車回飯店去哩

結束在仙台往返東京的一天

 

是說我有發推給BASS手

他還回我"台灣最棒"呢!!!

實在是讓人不得不喜歡他啊>////<

 

基本上樂團都會回推

除了吉他手沒推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na涼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